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山东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泄洪弧形闸门启闭机改造等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4     浏览:2    
核心提示: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泄洪弧形闸门启闭机改造等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采购条件本采购项目单位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水滩水力发电
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泄洪弧形闸门启闭机改造等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单位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水滩水力发电厂(以下简称“项目单位”),采购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水滩水力发电厂。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泄洪弧形闸门启闭机改造等工程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开招标。
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应答文件。
2.采购范围
项目一: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泄洪弧形闸门启闭机改造工程设计
项目二: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6号机进水口快速闸门启闭机改造工程设计
3.投标人资格等要求
具有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1资格业绩条件
1、资质条件
(1)谈判人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并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截止谈判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谈判日前一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质量、安全、火灾、人身伤亡等事故。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或严重违约问题;近两年内没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分包工程行为。
(6)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承包并完成过同等规模、类似项目2个及以上。业绩以合同或发包方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为准。
(7)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
4.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 16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来报名。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