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设备类】中国电建股份公司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项目工程3×37.43MW水轮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13     浏览:1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设备物资采购中心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中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格西波-波波里(Gribo-Popoli)水电站3*37.43MW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h2 style="margin: 8px 0em;">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格西波-波波里(Gribo-Popoli)水电站地理位置为北纬5°42′0″,东经6°32′0″。该电站距离上游的苏布雷(Soubre)水电站下游约10km、距下游布杜布雷水电站约27km,坝址两岸均有简易道路,对外交通较为方便。该电站采用河床式开发方式,水库正常蓄水位106m,库容0.82亿m³,电站总装机容量112.3MW。主要水工建筑物由土石坝、溢洪道、进水口、地面厂房及尾水渠组成。

2、招标范围:

第一项:贯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包括产品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技术文件和技术服务等。

三台贯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包括:

(1)三台单机额定出力为38.4MW的卧轴贯流式水轮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

(2)规定的水轮机自动化元件;

(3)配套的辅助系统设备及相关阀门、管材、电缆等;

(4)上述各设备的备品备件;

(5)用于上述设备的专用工具;

(6)其它设备和材料(如:特殊安装材料和设施及焊条等)。

第二项: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包括产品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技术文件和技术服务等。

三台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包括:

(1)三台套单机额定容量为37.43MW,50HZ,10.5KV卧轴三相交流同步发电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

(2)三台套水轮发电机自动化元件、管路、电缆及附件等:

(3)上述各设备的备品备件;

(4)用于上述设备的专用工具;

(5)其它设备和材料(如:现场组装所需基础材料及焊条等);

机组调速系统设备、励磁系统设备等将由买方另行采购,水轮发电机组承包商作为主机和上述设备及相关自动化元件配置设计及技术协调的责任方。

3、采购数量:见招标范围

4、交货时间: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12月分批次交货

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生产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自主水力开发和水轮机模型CFD优化技术能力和团队,拥有自主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并已开发过与本招标工程完全相似的水轮机模型,具有完整模型试验报告。

3、投标人须具有至少1份设计和制造过单机容量30MW及以上灯泡式水轮发电机组的项目业绩,且机组安全稳定运行1年及以上。

4、投标人最近5年有1份国际工程水轮发电机组供货经验。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6日17:0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ec.dlztb.com)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并已支付招标文件费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ec.dlztb.com)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到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A座405室,持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每套人民币1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