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岸电  高频电源  起重  贵州  风电  光伏  宝庆  电厂  废水  双江口 

吉林通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5     浏览:0    
核心提示:吉林通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材料设备进行
  吉林通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材料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

物资种类

单位

数量

标包个数

HRC-JLS-2018120-XB

箱变

34

5

HRC-JLS-2018120-HWG

环网柜

34

5

HRC-JLS-2018120-BYQ

变压器

36

4

HRC-JLS-2018120-GDYG

高低压柜

68

3

HRC-JLS-2018120-DLDL

电力电缆

95200

7

HRC-JLS-2018120-JYDX

架空绝缘导线

108400

3

HRC-JLS-2018120-BHG

保护管

44500

3

HRC-JLS-2018120-SNG

水泥杆

395

2

HRC-JLS-2018120-DLQ

柱上断路器

25

2

详见附件《招标货物清单明细表》

2.2交货期限:发出供货单后15日内交货;

2.3交货地点:通化地区内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

2.4交货方式:通化地区内招标人指定地点地面交货;

2.5付款方式:供货后90日后以工程决算回款额比例支付货款;

2.6质量标准:国家相关规定的合格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本次招标项目所需的经营范围,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5)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

(7)在国内设备/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

(8)在国内设备/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

(9)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限中原则: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可对本项目全部分标的全部分包进行投标,同一分标有多个分包的,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中一个分包,原则上确定本分标内各分包综合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中标人,若同一投标人同时在同一分标多个分包中综合排名第一,则按本分标内分包号先后顺序授予该投标人分包号靠前的分包,且该投标人不再参与此分标内之后分包的综合排名。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详见公告附件2《专用资质业绩一览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5日~2018年5月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010-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