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岸电  光伏  高频电源  起重  风电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双江口 

国华张家口地区风电机组天元发电机、华锐机组水冷管、GE机组油管及AVC子站改造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4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华张家口地区风电机组天元发电机、华锐机组水冷管、GE机组油管及AVC子站改造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2018-05-031、项目名称:国华
  国华张家口地区风电机组天元发电机、华锐机组水冷管、GE机组油管及AVC子站改造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03   
 
1、项目名称:国华张家口地区风电机组天元发电机、华锐机组水冷管、GE机组油管及AVC子站改造技术服务
2、招标编号:CSIEZB180102616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项目概况:
标段一:国华河北分公司永发风电场位于张家口市尚义县大满井镇武家村附近,容量为99MW,平均海拔1552m,安装66台华锐SL1500风电机组,属于丘陵地带,年平均风速5.5m/s左右,全年7-9月份为小风季。机组运行期间多台天元发电机出现转子星型点断相、转子爆裂及尾部联线断裂现象。
标段二:佳鑫风电场安装133台风电机组,其中GE1.5sCWE型风电机组93台,华锐SL1500型机组40台。由于风电场地处环境比较恶劣,容易出现极端天气,机组运行受温度影响较大,夏天容易出现高温30℃气温,机舱温度达50℃左右,齿轮箱油温、发电机水温高达70℃,冬天也会出现极寒天气,出现零下30℃气温,温度的影响加速了液压胶管的老化。目前机组油循环及水冷却回路部分管路开始出现老化裂纹、漏油液现象,严重影响了风机的运行效率。
标段三:AVC子站改造涉及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张家口地区4座220kV风电场(佳鑫、永发、恒泰及冰峰风电场),并网点电压均为220kV,各风电场分布在尚义县、沽源县和赤城县境内。
冀北电网涉网安全检查中要求各风电场AVC子站采用国产安全操作系统,河北分公司佳鑫、永发、冰峰及恒泰风电场原AVC子站均为Windows操作系统,且原AVC子站服务器配置已无法满足运行国产安全操作系统的要求,因此需要对AVC子站服务器及相应辅助配件进行更换和重新调试。
   招标范围:
标段一:国华永发风电场华锐SL1500风电机组天元发电机缺陷治理。
国华永发风电场9台天元发电机转子重新制作、端盖改造、风冷却系统优化等改造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标段二:国华佳鑫风电场GE1.5MW机组油管及华锐1.5MW机组水冷管更换服务。
1)33台GE1.5sCWE机组威能极(PEAS4390.5型)齿轮箱油管更换(包括旧油管测量、拆除以及新油管材料提供、安装、车辆、耗材、拆装工具、更换过程漏油处理等所有相关工作)。
2)40台华锐机组(巴赫曼+PM3000W型)水冷管更换、变频器分水阀处安装手动球阀及防冻液加注等。
3)油管/水冷管品牌:仅限玛努利、派克、汉莎福莱克斯品牌。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标段三:国华佳鑫、永发、冰峰及恒泰风电场无功自动电压调控(AVC)子站改造技术服务。
对AVC子站服务器及相应辅助配件进行更换及重新调试。建设基于国产安全操作系统运行环境下的AVC子站系统,具备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改造后AVC子站需满足技术规范书所有要求,在AVC子站及无功补偿设备运行正常情况下,改造后需保证各场站AVC子站月度调节合格率达到90%以上且不低于2017年同期AVC子站调节合格率水平,合格率数据以张家口地调公布数据为准。
5、服务周期及进度要求:
标段一:在单台发电机返厂后20个工作日完成所有缺陷改造治理。
标段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日历日完成。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液压管路数据测量工作,45日内全部液压管路到货并经甲方验收合格。乙方在液压管路到货后30日内完成全部油管和水管的更换工作。
标段三:自项目开工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6、项目地点:
标段一、二: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
标段三: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尚义县和赤城县
7、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及条件:
标段一: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风电机组制造或电机维修或发电机制造;
2)投标人在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间须具有至少200台兆瓦级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制造或维修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须提供2015、2016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须具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二: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液压设备制造及销售或风电机的维护、维修或技术服务;
2)投标人在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至少累计具有100万元水冷管(或循环油管)销售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须提供2015、2016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三: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计算机系统开发及服务或计算机软件开发及服务;
2)投标人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须具有10个(含)以上AVC子站建设或改造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投标人须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5月9日16:3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