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岸电  光伏  高频电源  起重  风电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双江口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太仆寺旗(2018年)乡马沟小流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4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太仆寺旗(2018年)乡马沟小流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国家水土*太仆寺旗(*年)乡马*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C*-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太仆寺旗(2018年)乡马沟小流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国家水土*太仆寺旗(*年)乡马*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C*-GKZB-SL-SG*.招标条件本国家水土*太仆寺旗(*年)乡马沟小流域实施方案*水利厅以内水保〔*〕*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筹措,资金已经落实。

 

招标人为太仆寺旗水土保持工作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建设地点:太仆寺*内。

标段划*:本项目共*1个标段。

招标控制价*计划工期*年6月*日—*年*月*日。

*日历天。

招标内容: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km2.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近*年承*的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所有投标人应*资质初审并核准备案。

3.3本次招*投标。

4.投标报名4.1报名时间*年5月2日-*年5月9日,每日上午8*至**时(包括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4.2报名方式:本*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可在锡林郭勒盟公共*网站*“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4.3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

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系统进行报名。

4.4各投标单位登*锡林郭勒盟公共*会员系*业*上报*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4.5技术支持**,电话*.资格审查5.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原件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的获取6.1获取时间*年5月8日-*年5月*日,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包括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6.2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锡林郭勒*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5月*日上午9*时,地点为太仆寺旗公共资*。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