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招标公告  岸电  起重  废水 

2018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专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2018年5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日期:2018-05-08     浏览:22    
核心提示:2018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专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2018年5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开标时间:另
  2018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专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2018年5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2018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专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2018年5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为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及物资集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推广工作安排,根据物资集团公司系统体制机制的变化以及2018年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物资集团公司风险防控和内部控制体系,提升专项领域的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探索和细化管控手段,提升管控效果和服务能力,减少风险损失及违规事件发生,根据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以及大唐集团公司、物资集团《内部控制管理基本制度》等文件的规范要求,物资集团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不断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强化内部控制抓手,促进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到位做实。
招标范围:
1:为持续的完善和优化物资集团内部控制体系文件,规范业务开展,加强风险防控能力,根据集团公司持续优化内部控制管理机制的工作要求,针对物资集团公司本部(含事业部)及系统内已经建立了内控体系的四家专业公司(招标公司、碳资产公司、电商公司和工程咨询公司)和四家分子公司(北京公司、天津公司、上海公司和华南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内控管理手册(2018版)的指导框架,结合各公司业务、组织机构等的调整情况,进行内控管理现状的梳理更新、手册修订工作,发布各公司《内部控制管理手册》2018版。
2:根据国资委、集团公司关于建立和推广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覆盖各所属生产经营单位的要求,按照物资集团风控体系建设规划,开展兴源物业和上善公司的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梳理公司风险清单,建立起重大风险的评估、应对、预警和报告机制;梳理公司制度和流程体系,理清部门职责权限,建立起内部控制标准,编制发布《内控手册》。
3:为有效应对物资集团目前面临的四个风险:安全风险、质量风险、廉政风险、经营风险,提高专项领域的风险防控能力,为物资集团的经营发展护航,针对安全、质量、廉政、经营四个专项风险开展四个专项领域的内部控制管理现状评价,在物资集团本部及所属单位调研、诊断评价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风险源,制定应对管控措施,探索建立起预警指标体系,编制四个《专项风险管理指引手册》。
4:为提高全员的风险意识,拟开展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合规体系建设、供应链贸易风险防控、国际业务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多场(不少于5场)培训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资质
、资信、业绩
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作为独立的专业中介服务机构,以及经其授权的分支机构,营业范围涵盖管理咨询服务;
2.2具有较好的公司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没有受到外部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的行政处罚;
2.3具有良好的咨询实力,具有较强内部控制建设和专项风险管理经验能力,自2015 年1月1日至今拥有至少 5 个同行业类似规模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及5个专项风险管理成功业绩;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5本项目现场服务人员不得少于18人,且不少于三分之一的现场服务人员应具备CPA(
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质,5年以上工作经验。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7日至2018年05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
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四、
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10时00分(待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5.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待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