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电厂  宝庆  废水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600MW机组灰、渣、石膏综合处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600MW机组灰、渣、石膏综合处置(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600MW机组灰、渣、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600MW机组灰、渣、石膏综合处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600MW机组灰、渣、石膏综合处置,项目招标人为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的灰场(柿子沟灰场)离厂区约3公里。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完成处置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1、灰、渣石膏综合处置要求:
1.1 处置范围:对云南能投威信能源公司产生的灰、渣、石膏进行综合处置,将不能对外处置(即销售)的灰、渣、石膏按招标方的要求运输到柿子沟灰场进行填埋、压实处理,并负责对灰场进行日常管理,完全满足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方对灰场管理要求。处置(即销售)范围不包括目前灰场已存放的灰、渣、石膏。招标方预计年度发电量18亿千瓦时,但需按省电力调度中心安排生产,年发电量以实际发电量为准。
1.2 投标方按综合单价为   _____ 万元/亿千瓦时(即每发1亿千瓦时的发电量,投标方付给招标方多少万元人民币)进行报价,中标后暂按年预算18亿千瓦时的发电量×中标价的10%的金额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含安全保证金)。
1.3 本合同采用预付费模式,合同生效前,中标方需以现金或银行转账方式缴纳300万元货款预付款(人民币大写叁佰万元整,按单次停、开机造成损失估算),预付款用途除抵扣合同价款外,还可用于发包方扣取承包方违约金,期限与合同期同步,合同执行最后二个结算周期,承发包方确认应支付货款金额并从货款预付款中扣除,待合同执行完成,双方根据最终结算金额清算,付清所有货款后若预付还有剩余,则一周内承包方提请退还申请书,发包单位在收到申请5个工作日内将剩余款项退还给中标单位,不支付利息。
1.4 本次处置综合单价包含灰、渣、石膏的综合处置及灰场管理等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乙方的运输费、管理费、人工费等一切费用自理)。
1.5 特别提醒:公司灰库顶部装有一套分选装置,属于第三方资产,中标人若需使用,需与第三方协商,另行承担该分选装置的后续资产费用和运维费用。如双方未达成使用协议,中标人根据自己的需求确定是否安装设备,发包方负责提供场地。
1.6 本次合同期限:合同签订有效起日历期限壹年。
2、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
2.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2015年至今至少有一个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2.3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2015年至2017年经审计完整的财务报表,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近三年未出现经营异常、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法违纪记录及重大质量问题,未因不良记录被停止投标资格,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提供2015-2017年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如公司成立不足3年,则提供成立至今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如发现填报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取消竞标资格。
2.4 有母子关系、资产关联关系或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凡有意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06月19日至2018年06月25日,每日8:30~17:00 (北京时间)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