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宝庆  电厂  废水 

放射性物料转运技术研究(一)计量泵工程样机试制及试验台架搭建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0    
核心提示:放射性物料转运技术研究(一)计量泵工程样机试制及试验台架搭建外委项目-招标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

放射性物料转运技术研究(一)计量泵工程样机试制及试验台架搭建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项目名称:放射性物料转运技术研究(一)计量泵工程样机试制及试验台架搭建外委项目

2.3项目概况:计量泵是子课题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满足工程需求和优化设计,保证系统和设备在工程运行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工程样机的设计制造完成后,还需要搭建相关试验台架,进行1:1的样机试验,对计量泵安装、调试、运行、检修等各方面进行研究。

2.4招标范围:本外委任务包含如下内容:按照要求试制专用计量泵工程样机,搭建样机验证试验台架,完成相关样机试验操作,配合完成计量泵检修试验;并根据试验结果按投标人要求对台架进行修改并完成对台架的搬迁工作。

硬件至少包括:

序号

设备名称

台套数量

备注

1

试验测试台架及配套装置

1

 

2

计量泵工程样机

2

 

3

电机

2

 

4

仪器仪表及专用检测设备

若干

 

5

专用工具

若干

安装、调试、检修等操作所必需专用工具

6

台架控制台

1

 

7

台架水电气接口

若干

 

文档至少包括:

序号

文件名称

备注

 

方案报告

试验台架设计方案,计量泵密封性能、工作特性、检修、安全可靠性等试验方案

 

技术报告

样机设计、计算报告

 

竣工图纸

包括本任务书所述的所有设备的总图、装配图、基础图、零件图、明细表,形式包括可编辑电子版及签字扫描版

 

质量证明文件

含原材料检测报告;零件合格证;零件检测报告;外购件合格证;第三方鉴定报告以及所执行标准的相关验证材料。

 

试验报告

详细试验方法、试验数据、数据分析、试验结论

 

出厂测试报告

 

 

维护说明书

 

 

出厂验收报告

 

 

设备安装调试规程

 

 

设备安全运行操作规程

 

 

设备合格证

 

 

2.5交货地点: 河北 廊坊

2.6交货期:2018年12月完成计量泵及试验台架施工图设计;

2019年6月完成计量泵加工制造、模拟试验台架搭建;

2019年11月完成计量泵单体性能试验;

2019年12月配合完成联合验证试验台架制造、安装、调试;

2020年6月配合完成联合试验,并通过评审验收。后期运至廊坊研发基地后应保证样机和试验台架仍可正常使用,并应通过现场验收,时间待定。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放射性物料转运技术研究(一)计量泵工程样机试制及试验台架搭建外委项目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网站)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网站)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8年6月20日09 :00 — 2018年6月25日17:00(北京时间)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