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唐珍、花园风电场无功补偿装置(SVG)升级改造-2018年7月份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20    
核心提示:唐珍、花园风电场无功补偿装置(SVG)升级改造-2018年7月份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唐珍、花园风电场无功补偿装置(SVG)升级改造-2018年7月份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1. 大唐莱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唐珍风电场一二期两台SVG改造项目
大唐莱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唐珍风电场地处烟台市辖莱州市土山镇。唐珍风电场共分三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48.5MW。一二期工程安装66台华锐SL-1500型1.5MW风机发电机组,通过4条35kV汇集线路汇集升压站,经1号变压器(容量为100MVA)升压至220kV挂接至220kV母线。三期工程安装33台华创CCWE-1500型1.5MW风机发电机组,通过2条35kV汇集线路汇集升压站,经2号变压器(容量为100MVA)升压至220kV挂接至220kV母线。经1回220kV里珍线接至岳里变电站。唐珍风电场一、二、三期工程共安装3台降压式12MvarSVG装置,为满足山东电网调控 [2018]53号文件耐压耐频能力要求,此次改造范围唐珍风电场一、二期工程2台山东泰开生产的第一代产品TK-SVG-35型SVG装置。
1.2大唐新能源烟台有限公司花园风电场一期一台SVG改造项目
大唐新能源烟台有限公司花园风电场烟台市辖栖霞市臧家庄镇。花园风电场共分二期工程,总装机容量99.0MW。一期工程安装33台联合动力UP86-1500型1.5MW风机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安装33台华创CCWE-1500型1.5MW风机发电机组,通过4条35kV汇集线路汇集升压站,经1号变压器(容量为100MVA)升压至110kV后,再经1回110kV丰润线接至丰粟变电站。花园风电场一二期工程安装2台12MvarSVG装置,其中一期为降压式SVG,二期为直挂式SVG。为满足山东电网调控 [2018]53号文件耐压耐频能力要求,此次改造范围花园风电场一期工程1台山东泰开生产的第一代产品TK-SVG-35型SVG装置。
2  建设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辖莱州市土山镇唐珍风电场和烟台市辖栖霞市臧家庄镇花园风电场。
3  招标范围:
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所属唐珍一二期2台无功补偿装置(SVG)和花园风电场一期1台无功补偿装置(SVG)升级改造。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相应的资质的企业(营业执照)。
4.2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3近三年(2015年5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应承担过5个及以上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4.4项目工作内容要求:详见上述3招标范围及工作要求。
4.5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 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及严重违约事件。
4.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10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1 对于不具备相应资质或假冒政府有关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分子公司系统“黑名单”的单位,禁止投标。
4.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方式:注册并登录平台
5.2发售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7月2日17:00时。(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5.3招标文件购买价格:824元/标段。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7月11日10时00分(如有变化以招标代理的开标通知为准)。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