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风电  岸电  贵州  高频电源  电厂  宝庆  废水 

万安山风电项目锚栓笼及其附件采购-2018年07月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16    
核心提示:万安山风电项目锚栓笼及其附件采购-2018年07月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一、招
万安山风电项目锚栓笼及其附件采购-2018年07月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唐伊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此次锚栓笼采购用于万安山风电风机基础施工,风机基础锚栓笼14套及其附件;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0天。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合法的企业法人;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且制造厂已有相同电压等级及接线方式合同制造的成功经验。
2本工程要求投标人对涉及本项目的所有工作负责,包括设备往返运输、旧设备拆除、新设备安装(含材料、配件)、调试试验等。
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供货业绩,近两年有5个及以上30MW风电场锚栓笼供货业绩或2MW及以上风电机组锚栓笼累计供货量不低于500套,须提供供货合同及用户反馈意见影印件。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至2018年0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