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宝庆  电厂  废水 

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班车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3    
核心提示: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班车租赁服务-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

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班车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招标概况

(1)项目名称: 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班车租赁

(2)项目概况:在租赁期限内,租赁公司按照招标文件规定为招标方提供车辆并配备司机以保证招标方对大客车的使用需求。

(3)招标编号:ZBDL-2018151

(4)招标范围:在招标人统一管理下,遵照有关国家法规、标准和招标人相关管理程序的要求,完成中核控制2018-2021年班车租赁服务采购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负责招标人员工上下班通勤用车运输服务。投标人提供自有车辆供招标人使用(A类车)。后续若车辆数量不能满足招标人实际需求的,投标人应自购或租用第三方车辆(B 类车)供招标人使用,且不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关标准。投标人提供所需车及相应驾驶员,并承担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附件《班车及运输服务技术规格书》

(5)服务地点:北京市及廊坊市。

(6)服务期限: 自2018年8月1日起预计3年,具体服务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合同采用一年一签的方式,如在项目执行期间招标人对承包人累计考核3次不合格,招标人有权选择提前终止合同,或选择与中标候选人第二名合作。如招标人提出由承包人继续短期(3个月内)服务,承包人应全力配合支提供招标人工作。如因乙方原因在年度合同期满后不同意续签下年度合同,甲方有权扣除最后一个月的租赁服务费。

3.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网站)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网站)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发售时间:2018年6月20日 17:00—2018年6月26日17:00(北京时间)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