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国电民权发电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7     浏览:3    
核心提示: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06-26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项目名称: 国
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6
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
项目名称: 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招标(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1-JGZB18-1022
日 期: 2018年06月27日
1.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_(项目名称)已由_(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_(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公司为_,建设资金来自_(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_,招标人为_。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国电民权煤场封闭改造工程,专业包括安全、土建、机务(含焊接)、电热等,监理内容包括设计图纸审查、施工前准备、过程监理、设备监造、设备验收、调试、试运、试验以及施工过程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控制、文件、资料管理等,监理后总结及竣工资料整理。
1.4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投标人资质及业绩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资质及业绩要求

1

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监理工程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近5年内至少1个跨度120米以上的煤场封闭监理业绩或2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性能考核等全过程监理经验和业绩,并提供合同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业主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4.2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发展改革委信用()网站检索结果为准。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09:00起- 2018年07月04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1200元

详见招标文件

GDCX01-JGZB18-1022/01

40000元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07月17日 11: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