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3     浏览:73    
核心提示: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现对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
  

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 

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境内,南距靖边县城区约36km,西距内蒙与陕西省界约12km,北距榆林市区约80km,厂址位于规划开发的红墩界井田中部,西侧紧邻红墩界矿区工业广场,南侧紧邻红墩界矿区规划道路,东北距杨家坬村约5km,西南距红墩界乡约5km。

本期建设容量2×660MW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留有扩建余地。

电厂燃料采用陕西榆横矿区(南区)红墩界煤矿烟煤作为煤源,拟以煤电一体化模式供应;由于红墩界煤矿开发建设进度滞后,拟采用周边煤矿作为过渡煤源,采用汽车运输到厂。

电厂取水水源拟采用矿井输干水,在煤矿建成达产前暂使用靖边县污水处理厂的再生水,生活用水来自现场打井取水。

本项目选用阳坬窑子灰场作为事故备用灰场,灰场在厂址东南约 6.5km处。

本工程机组通过1回1000kV 线路接至榆横塔湾1000kV开关站,新建线路长约32km,通过榆横1000kV开关站接入榆横-潍坊特高压输电通道。

2、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项目名称: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陕西泛海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660MW)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的全过程的总承包。其中勘察、设计在项目前期已通过招标确定,主机设备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场地平整施工已通过招标方式确定,本次招标确定中标单位后,勘察设计、主机设备、场地平整管理责任将统一纳入中标方管理范围。

具体招标范围见附件一:工程范围划分。

6、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以及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

(3)具有国内至少1台单机容量600MW或以上国内火力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投产业绩;

(4)具有国内6台600MW超临界等级或以上火电机组的施工图设计投产业绩。其中至少2台600MW等级或以上超超临界施工图设计投产业绩;

(5)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600MW或以上燃煤机组工程建设的同岗位工作经历。

(6)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最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质量及以上事故;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没有合同违约、透露商业机密或技术秘密等情况发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存在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全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虽有查询记录但投标人已履行完毕的除外)。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0元/套,售后不退,购买方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郑重说明:投标人须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完成注册并成为会员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3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