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废水  起重 

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6     浏览:1    
核心提示: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保定西北郊
  

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二、三标段)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为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蒸汽管道最大管径为DN700,设计温度300℃,设计压力2.2MPa;凝结水管道最大管径为DN250,设计温度90℃,设计压力0.8MPa。蒸汽和凝结水管道单程总长为7.0k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标段);  (002)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二标段);  (003)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三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2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压力管道施工GB2或GC2资质;持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近5年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合同金额800万及以上3项市政供热管网建设工程的合同业绩,同时至少1项合同金额500万及以上蒸汽管网建设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管理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5拟选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或机电一级建造师资格,且同时具有安全B证,有担任过市政供热管网项目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且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及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提供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6近5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002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二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2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压力管道施工GB2或GC2资质;持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近5年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合同金额800万及以上3项市政供热管网建设工程的合同业绩,同时至少1项合同金额500万及以上蒸汽管网建设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管理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5拟选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或机电一级建造师资格,且同时具有安全B证,有担任过市政供热管网项目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且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及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提供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6近5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003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三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2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压力管道施工GB2或GC2资质;持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近5年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合同金额800万及以上3项市政供热管网建设工程的合同业绩,同时至少1项合同金额500万及以上蒸汽管网建设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管理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5拟选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或机电一级建造师资格,且同时具有安全B证,有担任过市政供热管网项目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且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及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提供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6近5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8月16日09时00分到2018年08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下载并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告知函》(公告附件或向招标代理人索取),并连同招标文件购买缴费凭证、“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的证明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电子邮箱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9月06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06日09时30分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一、二、三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由保定市发改委(保发改审批核字[2016]4号)批准建设,投资组建,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2.3、项目建设规模:项目为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x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业蒸汽管网工程,蒸汽管道最大管径为DN700,设计温度300℃,设计压力2.2MPa;凝结水管道最大管径为DN250,设计温度90℃,设计压力0.8MPa。蒸汽和凝结水管道单程总长为7.0km。
 
2.4、招标范围:从电厂厂内蒸汽管道出口(具体位置详见施工图)至15家纸厂预留分支的工业用蒸汽及凝结水管网工程施工(不含各纸厂厂区的管网)。
 
2.5、标段划分:
 
本工程施工标段划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电厂出口至满城东外环,1.0km蒸汽及凝结水管道的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含所有工程材料采购)。
 
二标段:满城东外环至满城北三环,2.8km蒸汽及凝结水管道的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含所有工程材料采购)。
 
三标段:满城北三环北至333省道,南至宏昌大街,翔宇纸业门前路,3.2km蒸汽及凝结水管道的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含所有工程材料采购)。
 
招标文件中未明确标段的为三个标段通用规定,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一、二、三标段,原则上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中两个标段。如投标人已获前两个标段(以抽签确定的开标顺序为准)的第一预中标人资格,则该投标人第三个标段评标总得分扣10分 。招标开标顺序由监标人现场随机抽签方式确定。每个标段投标均需要递交完整的投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若有同一投标人中多个标段,招标代理费需分标段分别缴纳。
 
2.6、招标内容:
 
除各标段工程施工的具体范围和内容外,还应包含并不仅限于:
 
采用开挖方式埋设管道,与地埋管道施工有关的土方开挖、土方回填、管道安装、砂石回填、顶管或定向钻回布托管施工、管道附属构筑物(设备检查井、竖井等)施工以及与上述工作相关的沟槽支护、沟槽排水、施工降水,道路、绿化带路灯、交通信号灯、配电箱、人行路等拆除工作(路灯及交通信号灯拆除时的保护并运送至发包人或产权单位指定地点存放);
 
管道安装、接头处保温、水压试验、气密性试验、蒸汽吹扫、阀门的保温、预留三通口或分支管口的封堵等工作;
 
架空管道敷设、架空管道支架安装施工,架空管道白色彩钢板包裹;
 
施工区域及邻近原地上、地下设施的保护和修复等工作,例如围墙、房屋等;
 
市政红线外全部耕地、绿化、道路、地面等地上地下设施的保护和恢复;
 
影响管道施工的垃圾(含掩埋垃圾)处理;
 
安全文明施工设施、环保设施、道路交通管制设施;
 
所有的设备材料采购、保管、运输、检验试验等;
 
工程验收、整改、消缺;
 
工程资料归档;
 
与其他承包方、供货商及地方相关单位(含当地居民)等的配合和协调工作。
 
不包括焊口无损检测。
 
具体施工内容及界限划分详见合同附件一《工程范围及接口说明》。
 
2.7、计划工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9月10日开工建设,2018年11月10日施工内容完成,总工期:62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3.2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压力管道施工GB2或GC2资质;持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近5年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合同金额800万及以上3项市政供热管网建设工程的合同业绩,同时至少1项合同金额500万及以上蒸汽管网建设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
 
3.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管理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
 
3.5拟选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或机电一级建造师资格,且同时具有安全B证,有担任过市政供热管网项目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且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及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提供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
 
3.6近5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相关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起至2018年8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4.2报名要求:报名申请单位须先填写项目投标报名表(报名表见本招标公告附件或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获取),通过电子邮件(PDF格式)递交材料报名;
 
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人民币贰仟元整),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