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范阳河生态修复项目10KV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0     浏览:0    
核心提示:范阳河生态修复项目10KV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范阳河生态修复项目10KV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淄博市范阳河生态修复项目10KV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施工

2.3 建设规模:本工程共计敷设ZC-YJV22-8.7/15-3×400电缆1830米,敷设ZC-YJV22-8.7/15-3×70电缆470米,敷设ZC-YJLV22-0.6/1KV-4×95电缆300米,敷设ZC-YJLV22-0.6/1KV-4×70电缆2200米,敷设ZC-YJLV22-0.6/1KV-4×35电缆300米,需用MPP-200电缆保护管7260米、MPP-100保护管6920米,安装环网柜(二进四出)5台,T接箱1台,新建10kV电缆分支箱(一进四出)1座,新建0.4kV电缆分支箱(一进四出)6座,新建0.4kV电缆分支箱(一进六出)2座,新建电缆工井10座,新建12表位表箱1个,新立钢管杆2基,新立12m水泥杆1基。合同估算价约为802万元。

2.4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9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0月30日,总工期45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5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深化、优化等设计工作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旧有线杆拆除改造、新线杆架设、铺设电缆及保护管、安装环网柜、电缆检查井、新建钢管塔等所有分项工程的施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应承担的全部责任和应履行的全部义务。

   2.6 质量标准:合格,设计通过电力部门及相关图纸审查部门的审核,施工达到国家及供电部门的验收标准。    

2.7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设计施工总承包资质,或同时具备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如不具备可组成联合体投标)。

设计施工总承包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中含有能承担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的内容),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资格。

注:设计施工总承包企业在中标后进行施工分包时,分包施工企业需满足本项目招标时对施工企业(含施工资质)的所有要求。

同时具备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证书》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证书》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为:承装四级及以上、承修四级及以上、承试四级及以上);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组成联合体的投标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

联合体投标的,除应符合上述要求外还应遵守以下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原件:

①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的投标。

4. 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8月 21日至2018年8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期间)进行报名。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