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光伏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煤电有限公司(准东二矿)电锅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0     浏览:0    
核心提示: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1、项目名称:国网
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项目名称: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煤电有限公司(准东二矿)电锅炉采购

(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3、招标范围:具体项目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投标人只能对整体包次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

工程地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交货期/工期: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2010年1月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6)各包项目的投标人还应同时满足各包项目具体资格要求的内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备注:业绩要求(具体包资格条件(表格中的ABC意义为:上述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关键供货或施工内容、签字盖章页等)及买方联系人电话或通信地址。)投标人满足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业绩可在“近年同类型设备销售业绩和证明材料列表”中列出,所列业绩必须随时可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查,业绩列表中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作为业绩项评审因素。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在业绩列表中列出,并标明已提供合同复印件。)

6、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注意事项:

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因上述原因缴纳的招标文件费用概不退还。

1)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需完成会员注册

2)出售标书时间:2018年8月20日-8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7、招标文件的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包,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范围

接受代理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注册资本要求()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环境管理体系要求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单位资质要求单位证书要求等

交货期/工期

是否现场踏勘(时间、地点、联系人)

准东二矿

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煤电有限公司(准东二矿)电锅炉采购

2台卧式电阻式蒸汽锅炉(额定蒸发量2t/h,额定蒸汽压力0.8MPa-1.25MPa),4台电阻式常压热水锅炉(额定功率不低于2000kw),2个600立方米储能蓄热水罐、2台板式换热器、2个6立方米不锈钢水箱。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2个不同单位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3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签订。②签订合同的内容包含额定蒸发量1t/h及以上的电阻式蒸汽锅炉成套供货且运行两个采暖季。ABC

2000

投标人须为从事电锅炉设备的专业企业且具有B级及以上锅炉制造许可证;具备成套设备供应能力,自动化编程和组态能力,具有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的技术能力,并承担设备单机及设备联合试运转;提供产品资质证明文件包括质量认证体检验报告、途中设备制造许可;不能为接受联合体。

签订合同后1个月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