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WK-35 电铲电机总成招标-2018 年 9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招标三部

   日期:2018-08-21     浏览:11    
核心提示:WK-35 电铲电机总成招标-2018 年 9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招标三部一、项目简介:是锡多克能源重化工基地的
  

WK-35 电铲电机总成招标-2018 年 9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招标三部 

 

一、项目简介:

是“锡多克”能源重化工基地的煤炭生产基地,露天矿一期工程已形成 10Mt/a 生产能力,二期工程 2000 万吨/年规模目前正在建设中,三期将达到 6000 万吨/年规模,成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特大型煤炭企业。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 WK-35 电铲电机总成 2 台,详细招标范围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条件、要求。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生效后,得到招标人通知后的 2 个月内,中标单位将全部货物运抵招标人生产现场。未经招标人同意,中标单位不得交货发运。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3.1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销售、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


3.2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3 具有所投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无重大质量问题承诺。

 

3.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取消投标资格。

 

3.5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3.5.1 投标人需提供以下销售业绩(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①投标人具有 1 台 WK35 电铲整机销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②投标人在斗容 35M3 电铲或以上级别电铲的电动机销售业绩(回转电动机或推压电动机或提升电动机或行走电动机),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

 

3.5.2 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首页及签字页,并附能体现产品质量良好的用户使用证明(证明盖章有效);

 

3.5.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 近 3 年未发生被客户因质量或服务问题提起诉讼及仲裁的情况。

 

3.5.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把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8 月 22 日 9 时至 2018 年 9 月 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