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基层企业 2018 年内部控制体系评价与建设项目-2018 年9 月山东公司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1     浏览:3    
核心提示:基层企业 2018 年内部控制体系评价与建设项目-2018 年9 月山东公司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1 项目概况:根据财政
  

基层企业 2018 年内部控制体系评价与建设项目-2018 年9 月山东公司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根据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国资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构建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评价

[2012]68 号)、《关于 2017 年中央企业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16]62 号)以及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各分子公司 2017 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通知》(大唐集团计〔2017〕1149 号)文件要求,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山东公司”)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公司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水平。

山东公司及基层企业情况介绍:

本部设在青岛,并


在济南设立了代表处。依法对山东省内的全资及参控股企业行使出资人职能和管理职责,负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在山东地区的具体实施,重点开发和建设百万机组电源点、热电联产、风电、光伏及供热等国家重点支持项目截至 2017 年底,大唐山东发电公司管理总容量为 986.293 万千瓦,其中在役容量

531.043 万千瓦、核准及在建容量 455.25 万千瓦,总资产 254 亿元。公司本部设 9 个部门, 下辖黄岛发电公司、东营发电公司、鲁北发电公司、滨州发电公司、临清热电公司、检修运营公司、新能源公司、清洁能源公司、烟台电力公司、青岛热力公司等 20 家管理单位。

作为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的火力发电厂,是青岛电网西部电网的重要电压、电源支撑点,承担着青岛市主要供电任务和黄岛区供热任务。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火力发电、垃圾发电、供电、供热,普通机械、电力机械、电力设备、电力仪器仪表制造与安装,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与销售,资产运营与项目投资;电力、热力设备检修、维护、调试、技术咨询服务及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公司在役装机容量 156.5 万千瓦,包含 3 号 225 MW 氢冷发电机组和 5 号、6 号 2×670MW 超临界氢冷发电机组。

公司经营范围: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电力设备设施检修、调试、运行维护;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粉煤灰销售与综合开发利用,科学成果推广,新型材料生产与销售。项目建设两台 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目前,项目正在基建中,计划 2019 年两台机组双投。

公司经营范围:火力发电:供电:供热:电力生产的维护及设备维修: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 新型材料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目前, 公司两台 330MW 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已分别于 2009 年 9 月 21 日和 12 月 20 日投产发电。

公司的经营范围: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的管理;电力设备设施检修、调试、运行维护;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科学成果推广,新型材料生产与销售等。目前公司在役 2 台 35 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发电机组,达到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标准。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电力设备设施检修、调试、运行维护;电、热工程的开发承包、建设等。公司装机容量 2×35 万千瓦,工程于 2015 年 6 月 19 日开工建设,1 号机组于 2016 年


12 月 30 日通过 168h 试运行并转入商业运行,2 号机组于 2017 年 1 月 23 日通过 168h 试运

行并转入商业运行,厂外工业蒸汽管网工程于 2017 年 12 月建成并投入运行,目前两台机组运行稳定。

注册资金 8000 万元,公司的经营范围: 电力、热力设备检修、维护、调试;建筑安装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脱硫环保总承包,保温防腐工程施工,电力、热力设备及辅材销售,电力及热力技术咨询服务;电力设施承装肆级、承修、承试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公司拥有先进成熟的电力运营管理体系以及高效灵活的运营机制,现有汽机、锅炉、电气、控仪、环保、燃料、金相、风电检修运行及火电安装、调试、检修、运行等专业,分属于 10 个部室、6 个项目部。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清洁能源开发、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风力资源开发投资,风电设备检修与调试,清洁能源项目技术转让,清洁能源项目策划、咨询及管理等。现管理在役风电场 5 家, 包括安城风电场、平阴风电场、孝里风电场、东平风电场、邹城风电场;在役太阳能项目 4 家,包括阿拉善太阳能项目、即墨太阳能项目、城阳太阳能项目、冠县太阳能项目。截止目前,总装机容量达到 63.15 万千瓦(含在役、在建、核准),其中在役总装机容量 43.4 万千瓦,在建项目 4.95 万千瓦,核准待建项目 19.8 万千瓦。

公司主要经营范范围:电力、热力生产(限分公司经营)、销售、管理;电力设备检修、调度、运行维护、制造与销售;电力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新型能源开发、技术推广服务;租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建设和资产管理;电力物资供应;计算机应用及开发服务。目前在役装机总容量为 40.114 万千瓦。其中风电装机容量 39.6 万千瓦,分别为招远金岭一期、二期风电场,栖霞苏家店一期风电场,驿道一期,二期风电场,文登一期、二期风电场和海阳徐家店风电场;太阳能在役装机容量 5.14MWp,为北京金晶和北汽模塑屋顶光伏项目。已核准在建的风电项目有:栖霞庄园一期项目,总装机容量 4.95 万千瓦。

 注册资金壹仟万元整。主营业务范围:蒸汽、热水生产及供应,蒸汽余热发电,供热管道及设施维修、安装,热电技术服务,供热、供电器材销售等。公司的热源厂为黄岛电厂,主要向黄岛区企事业单位、居民采暖提供热源,以及向石化区生产企业供应蒸汽。供热设计最大能


力为 150 万㎡,现有供热面积为 111 万㎡,共敷设供热一次主管网 22 公里,换热站 41 座。目前,供热范围已基本覆盖黄岛老城区全部用户。向重化工区供汽设计输送能力为 100t/h, 已敷设蒸汽主管线总长 11.5 公里。

公司的经营范围:供热经营; 供热设备设施维修安装;热电技术服务;供热器材销售;热力工程施工等。公司现有换热站

78 座, 2017-2018 供暖季实现供热挂网面积 1200 万平方米,实际供暖面积 720 万平方米,

规划最大供热面积 1550 万平方米。

公司经营范围:煤炭、钢材、木材、润滑油、燃料油、化工产品、铁矿石销售;发电燃料的加工;能源及其运输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管理;电力能源高新技术的开发及咨询服务;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的经营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船舶租赁、管理、船舶货物运输;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主要经营项目煤炭贸易等。

 

招标范围:

3.2 完成山东公司及基层企业:黄岛公司、东营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检修公司、清洁能源公司、烟台公司、青岛热力、西海岸热力、燃料公司、荣成新能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更新工作,形成各单位《内部控制管理手册》(更新稿),并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提交。

3.3 协助完成山东公司及基层企业:黄岛公司、东营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检修公司、清洁能源公司、烟台公司、青岛热力、西海岸热力、燃料公司、荣成新能源公司

开展内部控制缺陷整改工作。

3.4 协助山东公司开展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培训,形成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培训材料及培训工作通报;协助各基层单位组织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知识学习,适时引入辅导与培训,并形成相关资料。协助参与山东公司系统企业培养人员、参与过程学习、通过联合工作的方式,培养山东公司基层单位专业队伍。

3.5 协助山东公司开展基层企业内控缺陷整改情况检查工作,形成内控缺陷整改情况检查报告,并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提交。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作为独立的专业中介服务机构;

4.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良好,具有较强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实力,自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今拥有至少 5 个同行业类似规模企业内部控制建设或评价成功业绩的,且不是本企业财务报


告和内部控制审计单位的咨询机构。

 

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2 发售时间:2018 年 8 月 21 日至 2018 年 8 月 31 日 17:00 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