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4     浏览:2    
核心提示: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电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电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已获批准,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国电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基本情况
1.3.1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招标范围:
大平滩煤矿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目前投资如下:
煤矿项目概算175313.29万元(尚未取得批复,其中,矿井矿建、土建和安装工程概算金额分别为35471.86万元、24630.51万元、10597.8万元;选煤车间土建、安装工程概算金额分别为3958.29万元、654.7万元),工程于2011年开工,预计竣工时间为2021年3月底,截止2018年5月底项目工程已完成投资为:
(1)矿建工程已完工程10260.23万元。
(2)矿井土建工程已完工程11170.25万元。
(3)矿井安装工程已完工程913.68万元。
(4) 洗煤车间工程均未施工。
1.招标前造价咨询基础工作
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参照国家及行业发布的各项取费标准、材料信息价格等相关资料,编制招标人认可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纸质资料装订成册提交招标人存档一式三份(主要是土建剩余工程,工程量约7181.54万元;地面安装工程,工程量约1176万元)。
2.工程实施阶段造价咨询工作
负责工程月进度款支付的工程量及费用审核,工作内容包括针对各个合同分月计算完成工程量,根据合同单价动态计算当月和累计完成的合同费用.
3.工程年度和竣工结算的审核
对本工程年度结算、竣工结算的真实性和合理性进行审核,对施工单位上报结算资料提供审核意见,并提供完整的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已完成结算审核金额4735万元)。
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整的工程竣工结算报告编制,矿、土、安工程结算、结算图纸及其他资料真实性、合理性审查,计价、计费程序及依据审查,结算成本指标测算、分析,造价控制审核,对工程建设过程中所有认可的涉价变更(含设计及合同变更)和现场签证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审核。
4.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及造价分析
为招标人的工程造价管理情况提供咨询服务,结合工程建设实际目标及造价水平,针对人工、材料涨价、变更等因素,分析项目成本控制情况。服务成果应包括:
(1)进场前已完工程投资情况与概算对比分析报告;
(2)进场后每半年向委托人提供一次阶段性造价分析报告(内容应包括本周期内已完工程投资与概算对比分析、造价控制风险分析、纠偏措施等);
(3)项目竣工后最终的项目全部投资与概算对比分析报告。
5.处理工程造价纠纷相关工作咨询
委托人如涉及工程索赔和合同纠纷时,为委托人提供审核、咨询意见。
6.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及工程造价方面的其他工作。
上述业务范围委托人根据需要和实际发生情况有权予以调整、组合。
1.3.2 服务期限
项目投产后三个月内完成所对应项目全部合同结算工作,六个月内完成竣工决算工作。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1.4.3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5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具有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合同能力或资格的单位,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并资质年检合格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投标人2013-2017年必须有承担两个及以上的煤矿造价咨询业绩,其中至少含一个240万吨/年规模(井工煤矿)及以上的项目咨询经历,或竣工结算审核总投资额10亿元及以上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以上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和业主评价。
4、项目经理负责人:须持有建设部颁发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主持完成类似工程建设项目造价控制服务业绩和已完工程造价控制效果或工程造价控制服务情况评价文件。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大型煤矿建设项目造价控制服务管理的工作。 校核人和总工程师:必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专业造价人员:必须具有工程造价专业资格证书,在2013-2017年承担过同类咨询项目的业绩。
5、投标人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条款和服务工期。
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2015-2017年必须是盈利企业。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在2013-2017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在煤炭行业造价咨询工作中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2015-2017年中没有在投标和履约中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2015-2017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进行的造价咨询工作未发生重大失误。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关于近xx年业绩中的“近xx年”的定义: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xx年(只精确到月份)。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的会员。注册会员有关事宜,请与客户服务部联系。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09:00起- 2018年09月12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服务期限

 

投标保证金(元)

1

建筑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及造价咨询服务

1

1000元

项目投产后三个月内完成所对应项目全部合同结算工作,六个月内完成竣工决算工作。

GDCX03-JGZB18-1357/01

30000元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10月09日 15:00整(北京时间)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