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公告

   日期:2018-09-19     浏览:1    
核心提示: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一、招标条
  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
一、招标条件
本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和招标
规模:项目: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规划建设4台3812kW制冷机组、2台10t/h燃气蒸汽锅炉、蓄冷水罐(2台3350m有效容积立式圆罐)、箱式变压器、配电室、弱电控制室、锅炉排污降温池等。能源站分两期建设,土建部分次建设。本期建设2台3812kW制冷机组、1台10t/h燃气锅炉、1台有效容积3350mˆ蓄冷水罐;水泵、冷却塔及电气设备按满足本期建设规模进行配置。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二次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针对制造商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针对代理商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业绩:
针对制造商业绩要求:
在近五内(201311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10个单机制冷量1000T及以上规模的区域能源站项目,且至少有2个安全运行1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

针对代理商业绩要求:
近五内(201311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3个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且至少有1个安全运行1以上。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①投标个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gsxt.gov.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 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091816时00分到2018092517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网站下载电子招标,标书费910元/标段。

五、投标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1010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8101009时30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