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浏览:2    
核心提示: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是经批准建设的础设施项目,现面向全国就201
  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是经批准建设的础设施项目,现面向全国就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共分为二个标段,详见表1-1。
表1-12018年第二批站场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标段划分表
标段
所属区域
工程名称
标段
宁夏银川
长宁线向宁夏新捷等3用户供气改扩建工程(新建宁东分输站)
第二标段
广东南雄
西二线151#阀室为新增南雄佛燃用户供气改扩建工程(南雄分输站)
标段新建宁东分输站工程概况
长宁线向宁夏新捷等3用户供气改扩建工程(新建宁东分输站)拟将在长宁线原宁东分输口附近动火改线引出气源,敷设至新建宁东分输站,在站内经过滤、计量后为宁夏新捷、宝塔油气、神华宁煤等3用户供气,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管道改线:线路全长700m,管径426mm,设计压力6.3MPa,主要敷设在现有绿化用地和建设预留用地中。
新建宁东分输站:站内所有工艺、自控、通信、给排水、消防、总图、土建及相关配套设施。
原有管线拆除:管线大放空、部分管线拆除。
第二标段南雄分输站改扩建工程概况
西二线151#阀室为新增南雄佛燃用户供气改扩建工程(南雄分输站)拟将在西二线151#阀室征地范围内进行改扩建,为南雄市佛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供气。设计输量为0.7×108Nm3/a,设计压力10.0MPa,分输压力为4.0MPa。本工程从阀室线路截断阀上下游旁通管线接气,天然气在站内经过过滤、计量后为南雄市佛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用户分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工艺:新增过滤分离器2台,计量橇1座、调压橇2座及配套设施。
自控:新增2台操作员工作站,分别设置在站内控制室和韶关分输清管站和PLC机柜、计量机柜等及配套设施。
通信:新增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周界入侵报警系统、防爆扩音系统、应急通信系统等。
土建:站内外道路、场地、围墙、大门等改造,新增设备础等。
2.2招标范围
工程范围:初步设计范围内的线路及穿跨越工程、站场阀室工程、有关配套工程等,各专项评价的落实。
工作范围:包括详细勘察、施工图设计、物资采购与管理、临时用地征用、地方关系协调、各项手续办理、工程施工、组织联合调试、设备单体试运、竣工验收、投产及保驾、工程保修、配合转资等。
2.3质量要求
工程达到100%合格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2.4工期要求
暂定工程工期:233日历天(2018年11月10日至2019年6月30日)。
2.5技术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2.6最高投标限价
本工程标段招标的最高投标限价为2258万元(含税)。
本工程第二标段招标的最高投标限价为1095万元(含税)。
2.7投标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必须参与全部二个标段的投标,不允许选择性的参与某个标段的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勘查资质: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②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③施工资质: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甲级资质。施工单位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具有完成同类工程EPC总承包业务(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单位财务会计报表。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2018年9月30日前注册有效期到期的应取得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EPC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而且一个标段必须设置一位项目经理,原则上项目经理为不可替代人员,对于项目经理不能满足发包人要求的,发包人有权要求更换,因总承包方原因需要更换项目经理的必须书面报发包人批准后方可更换。提供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为本单位在岗人员的(以缴纳社保费记录为证)。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满足本项目工程设计、施工要求,施工单位为投标人的安全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类),设计单位为投标人的应承诺施工分包商的安全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类)。一个标段必须配备一位项目经理和一套相应的项目人员、设备。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国家(或石油行业)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按照分工具备3.1至3.7相应的资格要求,单标段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
3.7其它
本工程将按相关考核办法对项目管理中涉及的方案、措施、QHSE管理、工期、关键岗位、结算、信誉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如达不到要求将追责,同时将纳入下次招标评标分值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2日报名;
4.2招标文件售价为每个标段200元人民币。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