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浏览:9    
核心提示: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众泰电厂现有2台150MW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300MW,锅炉为上海锅炉厂生产48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预热器采用管式、卧式空气预热器。自2007年机组投运以来,预热器低温段逐渐出现腐蚀、磨损泄漏问题,年均换管10%左右,漏风率逐渐由4%升高至6%—8%。特别是自2014年炉内脱硝投运以来,预热器低温段管子腐蚀、磨损加剧,泄露严重,烟气侧运行阻力由设计的600Pa增加至1200Pa,漏风率由设计的4%升高至11%。2018年3月,在众泰电厂2号机组检修检查中发现40%以上的低温段发生泄漏,积灰严重,厂用电率上升约0.2%。依据电力行业《火力发电厂锅炉机组检修导则》,失效管子超过1/3的管箱应整箱更换,以降低漏风、消除阻力。

范围:本标段招标范围是对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管升级改造为搪瓷管,包括低温段空预器搪瓷管的制造供货与更换施工。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众泰电厂2号锅炉空预器低温段改造工程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3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3项135MW等级及以上机组锅炉管式预热器搪瓷管改造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页面)。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要求:无。

四、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0月12日9:00起至2018年10月18日17:00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8年10月15 日09时00分到2018年10月 20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购买: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