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浏览:2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工程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 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与招标

2.1 项目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吉拉姆河上,横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两个区域,是吉拉姆流域梯级水电站开发的第4级。项目装机容量720MW,多平均发电量32.06亿度。该项目被列为“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能源合作项目和“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是首个被载入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声明的水电投资项目。

20151,长江三峡技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确定中标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EPC项目,并于同2与项目业主卡洛特电力有限公司(英文简称KPCL)正式签订卡洛特水电站EC合同。

目前,卡洛特水电站项目现场共有中方人员920人,巴方人员2500人,随着项目逐渐进入建设期高峰,未来中巴员工人数将进一步增加。现场驻守军队600人,警察180人,保安50人,巴方安保力量与中方员工的人数比例近1.3:1,其中项目安防队伍由巴基斯坦政府提供军队、警察保护构成主体保卫力量,中方配以适当数量的专业巴方保安,构成项目安防力量。项目建设已进入高峰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2 招标

为确保卡洛特水电项目施工的安全和秩序,以便提高安保防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依托招标人指定区域(包括但不限于卡洛特水电站建设期营地、施工现场及伊斯兰堡办公住宿场所)已有网络条件,结合已有的安防设施及军方安保,以卡洛特项目员工信息、重点人照片和信息黑名单为底库,建设一套以人脸、人形、车型识别为核心并覆盖整个指定区域的智能安防系统,全面实现对指定区域的人员车辆的实时动态,进行抓拍、比对、识别、预警及大数据应用,科学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施工区的安全性、规范性和高效性,以确保生产生活的安全和秩序。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上述招标的投标技术方案,包括硬件设备的采购与供货、硬件设备的安装调试、软件系统的开发和运行、产品集成、现场安装及系统建成后的运行维护等技术服务。

2.3 项目计划工期

本项目实施工期共3个,计划完成时间:201913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备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脸、人形、车型识别等智能安防系统软件平台的能力,且自201511以来(以合同签订期为准)至少有一个包括软件研发、硬件设备采购、系统集成、运行维护等内容的人脸、人形、车型识别智能安防系统实施经验;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必须具备2及以上智能安防系统的实施经验;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15~2017无连续亏损;

(6)其它要求:所投人脸等识别软件产品应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若投标人没有原始取得的著作权,则应提供著作权人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著作权授权人和其被授权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费用补偿

若投标人未中标,在投标过程中形成的经招标人评审有效的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投标技术方案,投标人可向招标人申请一定的费用补偿,补偿标准与方式由招标人与发出申请的投标人在招标采购监督机构的监督下经过协商确定,费用补偿只限定于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技术方案时产生的费用,且投标人在申请费用补偿时必须向招标人提供证明该项费用产生的依据及保证该项费用真实发生的承诺书。

5. 招标的获取

5.1 招标发售时间为201810129时整至2018101917时整(北京时间,除特别标注外,下同)。

5.2 招标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3有意向的投标人须登录平台注册成为注册供应商,在招标规定的发售时间内通过平台点击“报名”提交申请,并在 “支付管理”模块勾选对应条目完成支付操作。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1)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时请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下载权限;

 7. 投标的递交

7.1 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8116上午10时整。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