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2018第8次集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10-15     浏览:2    
核心提示:2018第8次集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1.招标条件神东煤炭集团2018第8次集中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
  2018第8次集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2018第8次集中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本项目共1个包次,第20包减速器;采购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目录与明细。
交货期: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目录与明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各包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招标目录与明细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同一品牌同一型号货物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同一品牌同一型号货物的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本条不适用资格要求中投标人要求是经销商的包次)
5)投标人须满足本次招标各包供货、技术参数及要求中*条款的要求。详见供货、技术参数及要求。

4.招标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81015 09时00分20181022 16时30分购买招标
4.2招标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