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清洁能源分公司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浏览:19    
核心提示:清洁能源分公司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辽宁清洁能源分公司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清洁能源分公司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宁清洁能源分公司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辽宁清洁能源分公司办公地点在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沈阳国际软件园E11栋。本部楼内大约有200名员工,机房约有20台服务器、40多台网络设备和10多台网络安全设备,公司广域网和14家电厂有专线互联,内网和外网隔离分开。招标人的视频会议系统是通过polycom公司的MCU与华能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下属电厂开会,日常的运维必须保证员工办公电脑及周边设备正常使用,网络正常通讯,视频会议系统按照公司要求按时连通,并实时保障视频会议系统的连续正常。招标目的是为招标人(所在办公楼、所属各风电场、水电厂及光伏电站)提供信息运维服务,目标是保障IT基础设备稳定性和安全性,提高基础运维服务能力。内容包含保障及维护招标方本部、下属各单位网络(广域网、局域网)、服务器、存储备份系统、网络安全设备、机房空调电源及消防设备、视频会议系统、桌面及周边办公设备、移动办公应用、基础应用、基础安全等各项信息相关系统及设备的正常运行。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集团级、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信息系统维护方面内容。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9月起应具有不低于2项信息系统运维服务业绩,每项业绩合同总价应不低于20万元。以上业绩投标人应为主体服务商,且为主承包人,转包、分包不予认可。业绩清单表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需体现合同双方印鉴、合同额、服务类型、合同内容、规模等主要信息)。

3.2.3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投标:否。

3.2.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服务团队应至少包括1名项目经理和至少4名核心成员及工程师。

(2)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正式员工,对服务业务有较深刻的理解,具有很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负责组织、协调项目服务中的所有技术和商务事务,能合理解决服务期间遇到的所有问题,年富力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项目管理的工作。

项目核心人员应为投标人正式员工,具有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的学历,必须对主机、存储设备软硬件等业务有较深刻的理解,同类项目工作经验不少于十年,能对服务中遇到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合理的判断,并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或解决思路。

(3)应急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或故障,在故障处置时限内无法排除问题或故障,进行备品备件的替换尝试性恢复。在招标人备件不足且故障影响范围较大的情况下,投标人应迅速提供临时替代性备件以维持系统正常运转,待招标人采购完成后归还投标人。

(4)服务人员需遵守招标人保密协议约定内容。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0月19日9时起2018年10月24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购买。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100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8年11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