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5     浏览:6    
核心提示: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施工总承
  

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三、建设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韶赣高速公路出口至韶关市区连接线南侧
 
四、项目概况:韶关片烟仓储库区项目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韶赣高速公路出口至韶关市区连接线南侧,建设用地总面积35.1066万平方米, 2016年6月,中国烟草总公司批复一期工程的初步设计以及概算,批复同意新建片烟醇化库6栋,后勤服务楼一栋,公用工程辅房一栋。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包含不限于除门房外各建筑物的土建与装饰工程、消防水池、各建筑物给排水与消火栓工程、各建筑物配电及照明、自动灭火喷淋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通风工程、空调工程(不含6#库及信息机房)、厂区给水及消防水管线安装、厨房设备等
 
3、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9.1738万平方米
 
4、招标控制价(含税): 565373093.81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18年10 月24 日至 2018年11 月 14 日 11 时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8年 11 月 14 日09 时40分,截止时间:2018年11 月 14 日 11 时00分。
 
2、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 15 日 08 时30 分。
 
3、项目负责人签到时间2018年 11 月 14 日 11 时00分至2018年 11 月 14 日12时0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2)投标担保80万元,投标担保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3)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收款机构开具发票。
 
九、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 建筑工程专业一级的注册建造师。
 
注:①资质标准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承接工程,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执行。
 
②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5、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6、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7、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30000万元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
 
注: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网页信息打印页。不提供打印页的业绩不予评审。
 
(1)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
 
(2)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8、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9、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