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十一月份第一批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8-11-01     浏览:7    
核心提示: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 十一月份第一批招标采购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031_101431856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 十一月份第一批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031_10143185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 十一月份第一批招标采购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 委托宁夏天鹰电力物资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参见附件: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购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设施、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相应服务的能力。

3.1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 资质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承担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必须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场地、试验检测能力。

完成过与招标项目相类似的同等或以上技术要求的项目。

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 ,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 前三年。未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投标人在本批次项目投标中,只提交一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需单独密封提交。

部分地方检察机关已经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打印,密封提交。

3.1.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 次招标采购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或被列入企业失信名单;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包应答的。

投标人通过寻求中间人、关系人帮忙,雇佣、聘用中间人与招标人沟通关系,或者采取行贿等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

投标人直接或者通过中间人进行串标、围标,以谋取不正当利益;

投标人听信社会上所谓的“中介”宣传,通过找关系等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从中获取非法利益。

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投标单位或法定代表人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

3.1.3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特别重大质量事故。

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
在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或一般质量事故。

3.1.4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3.3投标人针对每个标包须同时满足专用资格和业绩要求。

详见附件1:需求一览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财务要求

投标截止之日前3个会计年,即2015年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不得出现连续三年亏损。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方式一: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