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筒仓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浏览:3    
核心提示:筒仓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项目概述(天津)煤气化发电有限公司是天津临港经济区控股建设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装机容量265MW,
  

筒仓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项目概述

(天津)煤气化发电有限公司是天津临港经济区控股建设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装机容量265MW,是国内首座大型IGCC发电装置,2012年11月投产发电。IGCC机组包括空分、煤气化、合成气净化、动力岛四个部分,核心气化设备由华能自主研发,是国家“十一五”863计划重大课题和2015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依托项目。

筒仓扩容改造项目实施范围:在厂区现有2号转运站东侧新增1座直径22米筒仓(11000吨),改建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配套惰性气体保护装置、防爆门、可燃气体检测装置、烟雾检测装置、温度检测装置及明火检测等保护设施。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筒仓扩容改造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及技术服务、与现有设施的接口设计等。

对本项目详细描述和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的相关章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符合项目要求并有效。
  2. 投标人需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投标人近3年(指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2个万吨级(含1万吨)及以上筒仓设计业绩(包括总承包项目中设计部分,提供合同主要内容复印件)。
  4.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无不良信用记录。
  5. 投标方近三年内无经济类法律纠纷,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1月8日16:00起至2018年11月13日17:00止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8年11月8日16:00至2018年11月16日17:00)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