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广西公司第九批集中招标(龙滩风电可研与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浏览:5    
核心提示:广西公司第九批集中招标(龙滩风电可研与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广西公司第九批集中招标(龙滩风电可研与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广西钦州市钦北区。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FD-GXGS-0000-1-0052-1/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钦北区龙滩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招标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钦北区龙滩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年度开发建设方案申报材料、项目申请报告编制、送审评审直至批复(或取得评审意见),以及勘察设计(包括现场代表服务、技术服务、设计变更及竣工图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风电场总体规划、投资估算)
的编制、组织审查、修编及取得相关的评审意见。
2.年度开发建设方案申报材料:年度开发建设方案申报材料的编制、组织审查、修编。
3.项目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的编制、组织审查、修编。
4.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场区内地形图测量,微观选址,工程地质勘察,概、预算编制、设计变更及预算价格编制(含单价分析表)、竣工图编制,编制招标文件(含服务、工程、设备、材料及工程量清单)、工程进度图表、提供设备和施工预算价格,驻场设计服务,为业主施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等。进场道路、升压站、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位置乙方应进行实地勘察,并根据设计的需要对进场道路、升压站、场内道路、风机吊装平台地形进行1:500比例测绘。含本项目进场道路工程设计、接入远程集控中心系统设计等。
5.乙方的所有咨询服务成果标准和深度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国家电投集团现行规程、规范要求,符合政府部门有关项目审批的要求。参加业主方要求的与本项目有关的各种会议,包括设计联络会、验收、交底、招评标、合同谈判、考察调研、成果审查等活动。
说明:不含外送线路工程。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 第一阶段(可研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于正式中标通知书下达之日起30天内完成初稿,可研评审后5天内完成可研修编稿;年度开发建设方案申报材料、项目申请报告根据甲方节点工期要求,按时完成编制。
第二阶段(工程勘察设计阶段):勘察设计于项目取得核准批复后,按照施工总计划要求开展施工设计服务。具体工期以双方协商及甲方书面通知节点工期为准。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钦北区龙滩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招标 一、基本资格: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设计责任事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必须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2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二、专项资质:
1.资质: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电力/水电/综合)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新能源/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投标单位须在近五年内完成至少2个山地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或累计设计容量99MW及以上)的业绩,且至少有一个风电场成功投运(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包含协议书、设计内容等必要部分)。
3.设总:担任本项目的设总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至少有成功担任过2个风电项目设总的业绩,或担任风电项目设总累计完成99MW及以上的项目业绩(需提供具有署名的合同文件、验收文件或业主方证明等,也可提供对应项目的正式任命文件)。
投标人应提交相关资质、业绩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等。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1月8日至 2018年11月14日0:00-24:00。
人工服务:2018年11月8日至 2018年11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