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火电第七批(第二次)生产工程招标(习水特殊消防维护外委、合川二期锅炉定期内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22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火电第七批(第二次)生产工程招标(习水特殊消防维护外委、合川二期锅炉定期内检)招标公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火电第七批(第二次)生产工程招标(习水特殊消防维护外委、合川二期锅炉定期内检)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火电第七批(第二次)生产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HD-CQGS-0000-1-0011-1 /1

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1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外委承包项目

投标方负责习水能源公司#1、2机组及公用系统(主厂房区域、输煤区域、生产行政综合楼、宿舍楼及综合维护楼等)特种消防系统(含控制部分,不含脱硫、脱硝系统)全部检修、维护工作。具体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此):预作用喷水灭火系统、雨淋喷水灭火系统或水幕系统、 水喷雾灭火系统、七氟丙烷(FM200)气体灭火系统、低压二氧化碳气体灭火系统、火探管式自动探火灭火装置系统、低倍数泡沬灭火系统、火灾检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

2018年11月至2021年10月,暂定共36个月

1000

2

2018-HD-CQGS-0000-1-0011-1 /2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超超临界机组(2×660MW)锅炉定期内部检验项目

本项目主要针对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超超临界机组(2×660MW)锅炉投产后的首次内部检验项目,包括项目准备、方案制定、 现场检验,出具检验报告。

25天/台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1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外委承包项目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

(7)投标方必须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一级(或临时一级)及以上资质,且满足《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129号)》第十五条要求。维保人员必须参加过公安消防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8)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有1个火电项目消防系统维保工程业绩,投标方提供满足以上要求的合同复印件。

(9)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装施工、服务维保、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0)投标方在近2年内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11)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

(14)授权人身份证。

(15)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超超临界机组(2×660MW)锅炉定期内部检验项目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方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 银行资信证明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信用等级);近三年财务状况。

6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7 本标段不允许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综合检验机构甲类)》资质;

2、投标方必须具有超超临界蒸汽锅炉定期检验GD1资质(额定蒸汽压力大于22MPa)

3、投标方必须前往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重庆市)进行备案登记,确保定期检验报告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范和标准要求;

4、投标方具有在电力系统内近三年至少从事过6台600MW以上超超临界火电机组锅炉定期检验(内部检验)项目业绩且投标方必须随投标文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并可随时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5、投标方应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现场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