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招标

   日期:2018-12-18     浏览:1    
核心提示: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网上发布。1.2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已获批准,资金来源
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网上发布。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已获批准,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基本情况

1.3.1招标范围

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含认证、评估、服务、培训等)。

1.3.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至2019年11月。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1.4.3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5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联合动力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并提供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CNCA认证且在风电机组认证方面具备CNAS的检测资质,或具有并提供在风电机组整机型式认证DAkkS授权资质。

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风电机组整机型式认证业绩,并提供认证合同复印件。

备注: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关于近三年业绩中的“近三年”的定义: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三年(只精确到月份)。

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2月18日09:00起-2018年12月26日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服务期限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联合动力延伸机型认证类技术服务

1200元

合同签订后至2019年11月。

GDCX03-FJZB18-0848/01

30000元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1月08日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为:2019年01月08日15:00。


招标文件发售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入网协议书,注册联系人:冯天龙手机:18710021420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