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2    
核心提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HBNY-SB201836D)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SB201836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招标条件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
 
(2)业绩要求:自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应用于300MW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引风机4台套及以上供货业绩(应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8日08时30分到2018年12月2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15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月15日10时00分
 
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项目已由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鄂州电厂一期工程建设2台330MW亚临界燃煤机组,配套美国福斯特·惠勒公司设计制造的下冲火焰W型燃烧锅炉,1999年全部投产发电。目前,一期每台机组设置两台双级动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为上海风机厂制造。脱硫系统不设增压风机。
 
为了满足环保要求,一期两台机组将分别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所采用的技术路线为脱硫双塔双循环改造、脱硝催化剂加层、预留湿式静电除尘器和MGGH等,锅炉烟气系统阻力增加较多,经核算现有引风机压头已不能满足超低排放改造后安全生产的要求,拟对引风机进行整体更换。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鄂州发电公司一期2×330MW机组改造所需4台引风机及其附属电动机、油站、控制柜、热控仪表及测点等全套设备。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2.3 交货要求
 
1号机组的两台引风机设备从拟定2019年3月20日开始交货,2号机组的两台引风机设备从2019年7月30日开始交货,设备的交货进度应满足现场工程安装进度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资格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