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1    
核心提示: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
  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招标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8日08时30分到2018年12月2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15日10时 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月15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位于鄂州市华容区葛店镇东北面约2km黄家矶上游南岸。厂址东距鄂州市38km,西距武汉市约30km。一期工程已建设2×330MW燃煤机组,2台机组分别于1999年1月和4月投入商业运行。二期工程扩建2×650MW燃煤机组,于2009年12月和2010年1月投入商业运行。
 
目前烟气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烟气脱硝(SCR)工艺,每台锅炉设置2台SCR反应器,由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承建,布置在锅炉尾部省煤器与空预器之间的高含尘区域,脱硝系统不设烟气旁路。催化剂层数按2+1模式布置,初装2层蜂窝式催化剂,预留1 层。烟气脱硝SCR系统采用液氨作为脱硝还原剂,工艺主要组成包括装有催化剂的反应器、吹灰系统、液氨存储罐、蒸发系统以及氨气注入系统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烟气脱硝装置备用层催化剂的供货及施工安装;现有两层催化剂的清灰、检查以及损坏催化剂模块的更换以及改造后脱硝喷氨优化调整,确保脱硝系统入口NOx浓度为1200mg/Nm3、处理100%烟气量时的脱硝装置出口NOx低于100 mg/Nm3,满足环保排放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文件。
 
2.3 工期
 
两台机组脱硝改造分别计划于2019年4月20日和2019年9月1日开工,每台机组工期不得多于35天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SCR催化剂生产厂商;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累计10台300MW级及以上机组新建或改造催化剂装置整体供货业绩(应提供合同、烟气排放检测报告扫描件)。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