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港务集团港口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1    
核心提示:港务集团港口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港务集团港口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2.项目名称:门座起重机采购及相关服务

3.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2台MQ25t-43m四连杆门座起重机采购及安装。本次设备采购为交钥匙工程。

交付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90日历日交付使用。

招标控制价:1950万元(含80万元暂列金)。

技术规格、要求和数量等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4.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在我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注册资本金不少于贰亿元(20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门座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

    (3)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门座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A级);

(4)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之间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5)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在禁止参加采购期限的供应商;

(6)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只接受制造商报名,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注:资格证明文件须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按要求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原件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时一并递交。  

5.  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建议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7.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7日09:00至2018年12月24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