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岸电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西藏八宿邦达30MWp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1     浏览:16    
核心提示:西藏八宿邦达30MWp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
  

西藏八宿邦达30MWp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业主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八宿县邦达镇,隶属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位于西 藏自治区东北部

项目整体进度:监理单位的服务期为自开工至项目竣工移交, 暂定计算工期 5 个月(2019 年 3 月至 7 月)。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建设监理

国家电投西藏八宿邦达 30MW 并网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监理,包括土建、安装、调

试、试运行工程监理工作。

 

5 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 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设备的责任性较大的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3)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质量保证体系应通过ISO9000 系列标准认证

5)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 格的情形;

6)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 的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


 

级资质,或具有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2)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具有本科及以 上学历、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 10 年以上从业经历,并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于本工程且具有同等规模的工程项目的总监,并 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信誉。

3) 近 3 年在西藏自治区承担过至少 1 个规模 10MWp 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监理。

4)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 年 12 月 2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8 日 0:00-24:00。

人工服务:2018 年 12 月 2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 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 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