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岸电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国网江西景德镇供电公司1#综合楼建筑智能化分系统监控改造竞谈邀请

   日期:2019-02-19     浏览:0    

一、采购内容:

包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项目预估金额

*

J*JDZ-*-*

*1*建筑智能化*系统监控改造

1

*

注:投标报价控制在* *以下,否则投标无效。

二、采购范围及执行方式

鉴于电商化采购模式的特点,货物/服务需求内容中标明的预估金额,仅供应答人判断大致采购规模。本次采购不承诺最终成交人的实际供货/工作量,执行金额不设上、下限,成交人的实际供货/工作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在本次谈判采购中,若应答人被最终确定为成交人,则由采购人与应答人签订合作协*期至*年*月*日。

三、竞谈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4、专项资质:应答人具备*总包*级及以上资质或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近三年内,提供至少1个类似业绩。

6、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四、有意向的竞谈人可从*年2月*日起至*年2月*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报名。已报名的竞谈人,放弃谈判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年2月*日*时* *至*时**,谈判时间为*年2月*日*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