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岸电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服务(阜新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9     浏览:1    
核心提示: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服务(阜新公司)招标公告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服务(阜
  

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服务(阜新公司)招标公告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服务(阜新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调峰项目依托于已建一期生产装置,利用一期生产装置低温甲醇洗送出的净化气,经深冷分离、PSA 制氢、乙二醇合成、甲醇合成等工艺装置及配套的储运系统、公用工程、辅助系统及系统外工程,生产甲醇 80 万

吨/年,乙二醇 40 万吨/年,天然气 6 亿标准立方米/年,同时副产少量碳酸二甲酯、乙醇、杂醇油酯等产品。

阜新调峰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 264387 平方米(约 397 亩),装置为连续运

行,年操作时间为 8000 小时,可研估算 324323 万元。

调峰项目的建设工期为 2019 年 4 月 1 日首批施工人员进场至 2020 年 8 月

30 日全部装置中交。

二、招标范围: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峰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相关项目审计履约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

 投标人执业信誉良好,投标人在大唐集团公司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投标人应内部控制健全,在近五年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执业准则、规则的行为。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2018-2021 年度审计中介机构库成员单位,且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方关系,不受招标人关联方控制,投标人不得为本项目及本项目参建单位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双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组成数量不超过 2 个。投标人联合体成员应是同一控制下、具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能紧密关联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其中会计师事务所须在中注协发布的《2017 年度业务收入前 100 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名单中,造价咨询企业须在中价协发布的《2017 年度全国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名排序》名单中。组成联合体投标人,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投标的造价咨询机构须具有与本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具有相应项目管理审计、跟踪审计经验。

 投标人近五年以同一联合体身份承担的煤化工工程跟踪审计业务不少


于 3 项,其中已经完成的全过程管理审计或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成功案例不少于

1 项。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质,从事相关工程审计或造价咨询工作年限在 5 年及以上,并且具有煤化工项目全过程管理审计或全过程跟踪审计业绩。

 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业绩有年限要求时,近五年为 2014 年 1 月 1 日到 2018 年 12 月 31 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20 日 9 时至 2019 年 3 月 4 日 17 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