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2×350MW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D标段(龙程北街至文兴南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D 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2.2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D 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
2.2建设规模: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 2×350MW 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 集中供热面积为 1397 万 m2,供热管道管径为 DN200~DN1200,高温水管道敷设长度
42.74km(开槽长度),蒸汽中压管道敷设长度 5.45km、蒸汽低压管道敷设长度 2.615km, 换热站共 45 座。其中改建水-水热力站 7 座,利旧改造 37  座,未启用换热站 1  座。新建中继泵站 1 座,建筑面积 1022.20m2。新建调度办公楼、物资仓库等附属用房,总建筑面积 6474.62m2。供热范围为:北港园区、龙港区供暖处供热区域、船厂、龙背山、海军五号院、滨河换热站、化机 1 区换热站、金汇广厦换热站、茨齐路热源厂供热区域、天正新区锅
炉房、市供暖处供热区域、天正永昌锅炉房、兴河湾小区。整个工程分 3 年建成。
2.3 计划工期:2019 年 5 月 20 日至 2019 年 7 月 20 日,62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2.4.1负责进行本项目图纸设计功能范围内的土建和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此:水压试验、管道清洗、试运配合工作),并按图施工;
2.4.2负责对施工电源、水源、施工场地和生活用地的办理;施工控制网点的测量、放线等。
2.4.3配合发包方办理市政、土地征用手续;办理施工场地内的光缆、电缆等其他设施保护或排迁。负责标段内施工过程中施工材料和设备需要二次倒运的费用,遵照《葫芦岛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办法》要求进行施工,文明施工符合要求。负责本工程全部内容,包括辅材、不可预见的风险费用、人工费用、施工机具费用、规费、利润、企业管理费、税金等。承包人中标后,需保证至少两个作业面同时施工。负责工程结束后的恢复工作。并临时缴纳相关补偿费用。
 
2.4.4根据供热管网图纸设计确定合理的开槽范围、占地挖掘工期,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提报施工占掘申请及附属材料,负责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签订协议,并临时缴纳相关补偿费用;
2.4.5穿越公路、河道区域,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提报施工申请及附属材料,按批复的施工方案进行,并临时缴纳相关补偿费用,配合铁路顶管施工。
2.4.6向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压力管道特种作业,并办理压力管道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缴纳费用。
2.4.7承包方负责绿化带、破路、拆迁、农田、树、绿篱等拆除和恢复工作,同时协助发包方办理占用绿化带、破路、拆迁、农田、树、绿篱等工作手续办理及补偿等工作,并临时缴纳相关补偿费用。负责管道内积水抽出和排放以及排放大地的补偿。在市政道路上施工, 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并缴纳相关补偿费用。有关手续办理完毕后,施工中发生的任何问题由承包方负责解决。
本标段范围:
D 标段:由龙程北街的主管线(C 标段的终点)起,沿龙程北街敷设至文兴南路西侧, 管径DN1000 主管线长度约 2km(单管长)。本标段龙程北街约 510 米在沥青路面施工,并要求进行恢复。穿越公路 2 处,锦葫路采用顶管穿越,文兴南路采用顶管穿越。穿越铁路 1 处,制定敷设施工方案,并组织施工(本标段施工费用不包含铁路顶管及敷设两根内径为
2.0m 的防护圆涵,由发包方另行招标)。工程按施工图纸施工、管网土方挖掘、土方由投标人自行运输至符合环保要求的位置,并交纳有关费用、管道安装、构筑物、管道及管件安装、过路顶管、沟槽回填、公路修复、管路地面标志物埋设,地下埋设印有“大唐热网水管道” 字样警示带。配合金属检测、保温管接口等与工程有关的全部工作。
招标方仅供主材(保温管道、球阀、管件)。
本部分为范围原则概述,详细工作范围和具体接口,见技术部分及设计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各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要具有相应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热网(DN1000 及以上)的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提供业绩证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在本合同实施阶段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2 个及以上热网(DN1000 及以上)的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提供劳动合同及单位最近 6 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并保证投标时项目经理与签订合同时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并提供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专业安全员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员资格证书。
 
3.4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为了确保按期具备供热条件,本次共有 3 个标段同时招标、同时施工,同一投标人最多允许获得其中 1 个标段的中标资格,如同一投标人在不同标段综合评分同时排名第一, 仅授予该投标人一个投标报价最高的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3 月 1 日 16 时至2019 年 3 月 18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