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2019-2023 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招标-2019 年 4 月集团公司财务部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2    
核心提示:2019-2023 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招标-2019 年 4 月集团公司财务部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019-2023 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招标-2019 年 4 月集团公司财务部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中国 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2023 年度财务决算审计 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公司简介: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4 年 5 月 10 日成立,2016 年 11 月 15 日在香港 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01272.HK)。作为中国电力行业环保节能领域的主导者和领先 者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旗下发展环保节能业务的唯一平台,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 的研发、工程、产品、服务、投资、运营等一揽子环保节能解决方案,以环保设施特许经营 业务为主导,兼顾工程建设和产品制造的综合性环保节能产业结构布局,业务覆盖燃煤电厂 脱硫、脱硝、除尘、除灰渣、粉尘治理,水务和节能等环保节能全产业链,同时涉足可再生 能源工程等多个业务领域,并已将业务拓展至印度、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司在 多个核心业务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截至 2016 年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脱硫、脱硝特许经 营商,以及全球最大的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商。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科学的管理、先进的 技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优质的项目执行和全方位的服务,全力参与市场竞争,秉持“价 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大力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科技环保企业,短短十 年迅速成长为综合型环境产业集团。
 
二、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为拟进行 2019 年度-2023 年度财务决算期间的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合并范围内的全部子公司所制定。
 
为满足上市公司对外披露相关要求及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具体要求,本 次招标工作内容主要为:完成 2019 年度-2023 年度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并范围 内全部子公司的财务决算工作。具体包括:按照中国财政部颁发的企业会计准则、国际会计
 
准则委员会颁发的国际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审定半年报、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出具审计报告 及附注、审计情况说明、财务决算专项说明、管理建议书等,并完成相关部分财务咨询,提 出管理建议等相关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是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分支机构不具有投标资格),非中 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3.2 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具备中国境内、香港两地审计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3 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执业人员,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具 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分支机构分布能够覆盖集团产业分布。项目合伙人及项目经理必须具备 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且拥有类似审计项目执业经验。熟悉国家有关财务会计方面的法律、 法规、规章和政策,并能按独立审计准则要求出具审计报告。
 
3.4 投标人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审计经验和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 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 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所承接业务未在监管机构限令禁入期限 内。在审计业务和其他企业审计工作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14 日至 2019 年 4 月 1 日。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4 月 4 日上午 10:00。
 
5.2 送达地点:北京石景山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