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光伏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甲醇装置、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EPC)项目总承包-2019 年 4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二部

   日期:2019-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甲醇装置、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EPC)项目总承包-2019 年 4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
   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甲醇装置、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EPC)项目总承包-2019 年 4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二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 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 气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甲醇装置、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EPC) 项目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发展需要,结合一、二系列生产装置 实际生产运行及工程建设的现状,同时考虑到下游天然气市场供需形势的变化以及调整产品 结构、提升项目盈利能力的需要,拟依托第二系列生产装置建设调峰项目。项目利用第二系 列煤制天然气装置的净化气生产甲醇和乙二醇产品。项目建设在现有厂区内,公用工程和辅 助生产设施充分依托现有装置,调峰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工艺装置、储运系统、配套公用工程 及辅助生产设施等。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 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投资建设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系列 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该项目包括本合同项下的甲醇装置、有机硫 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投标人负责所有土建、建筑、道路、给排水、设备、工艺、热工、管 道、仪表与自控、电气、分析化验、消防、通讯等系统设计、采购、施工工作,负责单机试 车、机械竣工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前的全部工作,并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 阶段向招标人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 甲醇装置包括:甲醇装置主要包括尾气及合成气压缩、精脱硫及深度脱硫、甲醇合成、膜分 离提氢、甲醇精馏、甲醇中间罐区、装置管廊、泡沫站、公用工程,以及甲醇成品罐区、调 峰项目火车装车站、调峰项目汽车装卸站等项目建设主项,及其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 系统等。 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为单独的装置,包括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主项,及其配套 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系统等。
 
具体招标范围以《第五章工作/服务范围-交付以及项目执行要求》为准。 项目建设地点:即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
 
现场。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2019 年 6 月 1 日(具体以招标人发出正式通知时间为准)
 
计划中间交接时间:2021 年 7 月 31 日。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10 年具有已建成投产的甲醇装置(单套 60 万吨/年甲醇及以上)E(工程设计)或 EP(设计、采购)或 EPC(设计、采购、施工)工程的业绩。 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及投产用户证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 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 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 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 索结果为准。
 
(六 ) . 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 ,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七).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八).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 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3 月 14 日至 4 月 1 日,登 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19 年 4 月 4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