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
 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工作,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招标范围:
 
 1.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此)
 
一二期灰场的粉煤灰、炉渣、石膏堆放平整并覆土碾压绿化,喷淋抑尘;灰场周边的防洪设施的维护工作;灰场内所有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灰渣场内的绿化、保洁工作(绿化、洒水、铁丝网维护等);厂区外至灰场运灰道路的保洁及道路两侧绿化工作。
 
详细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至2020年3月31日。
 
    3、地点: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投标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相关业绩(以用投标人名称与业主/用户以签订的合同为依据,且合同必须包括:项目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订合同双方鲜章、签订合同时间、业主联系方式等合同关键内容,否则视为无效合同,不予采纳)。
 
3、其它: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
 
4、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承包、电力承装修以上资质。
 
5、企业法定代表人针对该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被授权人本企业员工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5.2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3月18日9:00起至2019年3月25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