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食堂劳务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浏览:0    
核心提示: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食堂劳务承包公开招标公告1.项目内容1.1项目编号:M410100006501.2项目概况:1.2.1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
  

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食堂劳务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1.项目内容

1.1项目编号:M41010000650 

1.2项目概况:

1.2.1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计划委托一家承包经营者负责餐厅统一经营管理,承包期限2年。

1.2.2 该餐厅位于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院内,面积约650平米,装修齐全,其中大厅使用面积约300平米,4个包间。公司在职职工约1700人,就餐人数全天约1000人(次),2018年营业额约150万元。

1.2.3 承包经营期间,免收房屋租金,餐厅的水、电、燃料费用由承包经营者列出使用详单,由招标人负担。

1.2.4 承包经营期间,餐厅供电、供水、排烟等基础设施以及餐桌、厨具等现有设备由承包经营者管理并无偿使用。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饮食服务机构,取得相应的经营饮食行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专业的团队和经营管理经验,提供两家2016年以来(承包金额不低于50万元)的承包业绩合同。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投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

2.4 参加投标时必须提供以上所需资质文件、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及随身携带投标电子钥匙。

2.5 投标人须在先登录注册并验证合格和办理CA数字证书。

2.6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在评审过程中的初步评审开始时进行。

3.电子注册与报名

    3.1  满足本公告第2条供应商资质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7日15时,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登录平台直接报名。

4.保证金的办理:

4.1保证金交纳形式:只接受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公司账户电汇或转账出的投标保证金。若投标人提供其他形式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保留拒收的权利。若因此影响投标人投标有效性的,责任应由投标人承担。

4.2保证金缴纳及退还:

投标保证金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