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2019-2020年度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2020年度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服务单位招标公告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宿迁华城燃气有限公司的2019-2020年度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服
  2019-2020年度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宿迁华城燃气有限公司的2019-2020年度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服务单位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新区
1.2工程规模:施工总投资约1800万元(宿迁华城燃气有限公司约1200万元、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约600万元)。
1.3招标范围:市政中低压管道工程、民用户工程、工商用户工程以及零星燃气管道工程等常规燃气工程管道铺设、安装、迁移改、抢维修等。
1.4服务期:两年
1.5质量要求:合格
1.6工程进度款的支付时间、方式:
经发包方确认单项工程完成100%,承包人按发包人的规定上交工程资料合格后结算审计后30天内,承包人向发包人提供装订完好的竣工资料移交发包人,经发包人公司相关部门、领导签字后支付至该项工程审计后结算额的97%工程款,剩余工程款作为质保金(工程竣工验收两年内无质量问题后支付)。承包方必须保证民工工资足额发放,如果承包方无故拖欠民工工资,发包方有权在付款中优先发放民工工资。发包人支付工程款项前,承包人应提供等额发票。承包人不及时提供合法发票,发包人不予支付。
1.7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市政中低压管道工程、民用户工程、工商用户工程以及零星燃气管道工程等常规燃气工程管道铺设、安装、迁移改、抢维修等,具体以招标人分配的单项工程派工单及要求为准。
2.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3.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4.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级别为GB1(含PE专项)和GC2;
4.3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
4.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燃气管道工程施工业绩,以及具有单项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20万元燃气管道定向穿越工程施工业绩(以发票或结算文件为准);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7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4.7.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4.7.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4.7.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4.8.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4.8.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4.8.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8.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4.8.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4.8.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4.8.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4.8.8投标人近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4.9投标人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 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上,评标资料报审时需附上投标单位的信用中国查询界面。
4.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5.2获取时间:2019年4月17日8时30分至2019年4月22日17时3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7日14时3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