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生产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9     浏览:0    
核心提示: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生产承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就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生产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生产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就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生产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承包形式:承包单位负责甲方硫磺制酸厂及甲方提供办公室的全部生产管理,利用甲方现有的设施(包括生产设备、构筑物、基建设施等)及甲方提供的硫磺、水、电,为甲方生产合格的硫酸(硫酸浓度≥93%)。

2.1.2承包主要内容:

(1)卫生责任区区域:硫酸厂厂区附近50米(以硫酸厂厂区围墙为基准)及到大门口50米以内道路(含左右两侧), 硫磺库库区。

(2)硫磺制酸厂的生产管理:生产规模4万吨/年(实际以甲方生产需求为准),浓度大于等于93%的硫酸。

(3)硫磺制酸设备及电气的管理、维护、保养、检修。

(4)负责派专人监管甲方硫磺库,派人在硫磺库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保证硫磺库安全、环保、消防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出现事故,由乙方全权负责。

(5)承包范围内的所有主/辅生产设备及电气的正常管理、预修、维护、保养、检修(小修、中修及技改)等工作。

(6)承包范围内的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文明生产、目视化及其它辅助等各项管理内容。

(7)承包方要保证承包期内承包范围内的构筑物和基建设施的完好,如有损坏,自行修理,且须根据甲方要求定期维检。否则维修费从承包费中相应扣除,另请单位进行维修。

(8)承包方须遵循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甲方有关生产、安全、环保、消防、设备等相关管理制度要求。

(9)承包方承担硫酸厂每月的水、电费用,水电用量以每月水表、电表数据为准,由甲方尾矿动力车间出具,每月硫酸厂产生的水电费用在当月结算费用中扣除。

承包方需遵循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龙公司)的所有规章制度。

2.1.3 承包地环境:海拔高度4200~4500m。属高寒山地气候,最低温度:-19.4℃;最大风速:10.00m/s;年降水量:830.15mm;月平均气温:均小于10℃、冬季月平均气温-6.06℃;硫磺制酸厂海拔4500mm。

2.1.4 地点: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硫磺制酸厂

2.1.5承包期限:本合同期限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投标人需有类似项目(高海拔地区硫磺制酸或冶炼烟气制酸生产项目)业绩1项以上;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29日至2019年05月0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5)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需有类似项目(高海拔地区硫磺制酸或冶炼烟气制酸生产项目)业绩1项以上,形式为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注:(1)上述报名材料现场报名时除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提供原件,其他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所有材料复印件应清晰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

  (2)标书售价:18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