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绩效考评系统、全院级心电网络系统、临床诊疗知识库系统采购 项目第二包、第三包终止公告

   日期:2019-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受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就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绩效考评系统、全院级心电网络系统、临床诊疗知识库系统采购项目面向全国进行
受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就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绩效考评系统、全院级心电网络系统、临床诊疗知识库系统采购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9年05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现本次招标因故终止,特此公告。
一、采购文件编号:BGZJ-ZC19175
二、首次公告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三、采购预算:675万元(第一包:190万元、第二包:135万元、第三包:350万元)
四、采购内容: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绩效考评系统、全院级心电网络系统、临床诊疗知识库系统采购。
共三个包(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元)
第一包 绩效考评系统 1套 1900000.00
第二包 全院级心电网络系统 1套 1350000.00
第三包 临床诊疗知识库系统 1套 3500000.00
五、终止原因:
第二包因白银市居民健康信息平台心电网络系统建设还未招标,为了与政府系统匹配,故取消本次采购任务。
第三包因该项目在前期市场考察方面存在缺陷,对部分性能还需要进一步进行市场调研,为进一步确保项目满足临床使用需求,故取消本次采购任务。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
联 系 人:吕鹏辰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y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