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电厂  山东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岸电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关于龙羊峡水电站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设备改造开关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项目概况龙羊峡水电站拟新建的GIS开关站,按设计要求需布置在电站主厂房与尾水副厂房的屋顶▽2490平台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龙羊峡水电站拟新建的GIS开关站,按设计要求需布置在电站主厂房与尾水副厂房的屋顶▽2490平台上。
 
拟建开关站依据设计,采用垂直于厂房横轴线进行布置,为混凝土框架两层结构(其中第一层为电缆夹层,高5m,第二层为GIS室,高13m)。开关站外形整体尺寸为:总长78m,跨度16m,总高18m。
 
在电缆夹层内,须布置二次屏室和蓄电池室。二次屏室长度约28m,宽8m。
 
GIS开关站基础依据设计为1m×1.5m(高×宽)的条形基础。排架柱断面尺寸为0.6m×1.0m,排架柱之间净距1.73m~7.5m不等,中间立柱截面尺寸为0.6m×0.6m,设计了三层圈梁,圈梁尺寸为0.3m×0.5m。楼板厚度30cm,墙体采用轻型空心砖。
 
GIS开关站屋顶采用钢网架结构屋面。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开关站混凝土浇筑、钢筋制作安装、预埋件埋设、围护砌体;
 
(2)屋顶钢网架制作安装;
 
(3)屋面防水保温工程;
 
(4)开关站建筑装饰装修;
 
(5)照明工程;
 
(6)接地工程;
 
(7)开关站室外电缆沟、消防水管管沟浇筑;
 
(8)15.75kV配电室内主厂房与尾水副厂房之间墙体混凝土凿除。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永久建筑工程
 
(1)混凝土凿除工程:主要包括GIS开关站基础与已建厂房屋顶之间进行凿毛处理,并适当布置插筋。
 
(2)混凝土工程:主要包括GIS开关站条形基础及上部框架结构板、梁、柱混凝土浇筑。
 
(3)钢筋制安工程:主要包括GIS开关站插筋、条形基础及上部框架结构板、梁、柱钢筋制作安装。
 
(4)预埋件工程
 
a、主要包括GIS开关站桥机预埋件和改造范围内设备基础预埋件、所有预埋管路。
 
b、对EL.2490平台3个结构缝适当位置采购、埋设3个与大坝监测系统匹配的测缝计。
 
(5)砌体工程:GIS开关站框架结构围护砌体。
 
(6)屋顶钢网架制作安装。
 
(7)屋面防水及保温工程。
 
(8)吊物孔盖板: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采购、安装。
 
(9)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GIS开关站建筑装饰装修(含施工临占区防水保温层恢复)。
 
(10)开关站室外电缆沟工程,电缆沟净尺寸为60cm(宽)×80cm(高),底板厚30cm,侧壁厚25cm;消防水管管沟净尺寸80cm(宽)×60cm(高),底板厚30cm,侧壁厚25cm。
 
(11)桥机检修钢梯及钢平台制作加工、钢吊车梁制作安装。
 
(12)15.75kV配电室内主厂房与尾水副厂房之间墙体靠下游侧的2.5m凿除,凿除部分长度6m、高度2m。
 
(13)完工后撤离清场。
 
1.2.2.2电气工程
 
(1)照明工程:改造范围内所有照明配电箱、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照明线缆及管路的采购、到货验收、保管、二次运输、清扫、安装、维修、调试直至竣工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
 
(2)接地工程:改造范围内除明敷设备接地以外的所有防雷接地材料的采购、敷设等工作。
 
1.2.2.3施工辅助设施项目及其工作内容
 
本项目承包人须承担的施工临时设施及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施工道路
 
项目承包人应负责业主提供的左岸进厂公路施工期的维护及管理。
 
(2)临时设施
 
a、为满足现场施工所需的供风、供水、供电、混凝土拌和系统等所有临时设施均由承包人自行设计、施工、运行及维护管理。
 
b、为完成本项目工程建设需要,承包人自用营地、库房以及钢筋、模板等加工场地须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c、承包人还应根据施工作业现场EL2463m尾水平台、EL2490m平台的实际平面尺寸、GIS布置位置及本项目施工作业工程量,确定安装临时垂直电梯和水平调运设施的布置位置,若采用混凝土泵,则需考虑其布置数量及布置位置。
 
d、施工期间的安全、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措施。
 
e、承包人认为必要的附属设施和其他临时设施。
 
1.2.2.4发包人可提供的施工便利
 
(1)发包人现有空闲场地可为承包人提供便利(现场踏勘时详细说明)。
 
(2)本工程▽2490平台安全隔离以外的场地均可作为现场施工作业场地。
 
(3)发包人在EL.2490平台下游右角装有额定载荷10吨回转吊1台,若承包人需要使用,可与发包人在约定的使用范围内签订使用协议,但使用期间需由承包人负责日常维护和保养。
 
1.2.2.5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项目实施地点: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龙羊峡水电站主厂房▽2490屋顶。
 
(2)项目工期:本项目工期约100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8月初,计划完工时间11月中旬。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但总工期不变。
 
在此工期期限内,要求达到的工程形象至少是:GIS开关站封顶、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完工,具备GIS设备安装条件。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仅允许屋顶钢网架制作安装、屋面防水及保温工程进行专业分包。其中:屋顶钢网架制作安装分包商须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屋面防水及保温工程分包商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分包单位资质文件可在合同谈判时提供。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近3年内从事过至少一项与本工程相类似的项目管理业绩。
 
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及以上。
 
1.5 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内至少2个已完工的、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7月11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7月12日~2019年7月18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