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及管件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规模: 供水、供热及管网施工等技术服务为一体专业公司。项目资金来
  
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及管件采购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 供水、供热及管网施工等技术服务为一体专业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及管件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1.直埋钢套钢蒸汽保温管道\Φ377×8/Φ720×10,150米。2.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Φ426×9/Φ820×10,150米。3.管件11只,详见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详见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工期:第一次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在收到买方书面通知7天内送货至施工现场,后续交货时间不得影响工程实施进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6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单个合同不低于200米、直径不小于直埋钢套钢蒸汽管道Φ426×9/Φ1020×12\芯管#20 外套管Q235B的类似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业绩合同封面、主要参数及签字页的扫描件等),必要时根据澄清要求提供合同原件,以印证业绩。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6.其他要求:无。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08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联系人:马工电话:010-51957412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微 信 号:mayou666666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