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等及其相关附属设备采购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等及其相关附属设备采购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现对盘州市出水洞水库坝后
  

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等及其相关附属设备采购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现对盘州市出水洞水库坝后式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等及其相关附属设备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盘州市新民镇
 2.2 项目规模:出水洞坝后式电站为引水式电站,电站引水流量9.98m3/s,利用水库的引水(放空)洞引接岔管进行引水发电,厂房为地面式厂房。厂内布置2台3.0MW卧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和1台0.5MW卧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额定水头75.0m,最大水头96.92m,最小发电水头为58.50m。
 2.3 建设工期:180天
 2.4 标段划分:盘州市出水洞水库坝后式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等及其相关附属设备采购
 2.5 采购范围:
水轮发电机组、励磁、调速器、调压阀、进水阀、桥机及其附属设备及油、气、水等辅助系统及设备以及通风空调设备等(含备品备件和专业工具)的设计、制造、装配、工厂试验和检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商检和交货;现场开箱检查;供货商应负责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监督工作及保证期内的维修服务;负责提供现场培训、设计文件提供(包括必要的图纸和资料)、设计联络、竣工图、工厂技术培训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提供必要的维修设备、实验设备和仪器仪表,并对上述供货范围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负责。
 备注:交货期:按技术文件相关规定的交货期进行交货,交货地点为施工现场;计划工期:6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轮机或水轮发电机制造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19日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