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任丘热电 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3     浏览:0    
核心提示:任丘热电 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
  

任丘热电 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毗邻雄安新区,北距北京151公里,东北距天津135公里,地处华北石油总部所在地,是河北南网沧州西部电源支撑点。
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任丘热电)2×350 MW 汽轮机是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的CC350/229-24.2/0.5/566/566 型超临界、一次再热、二缸二排汽、双抽汽凝汽式汽轮机,两台机组于2013年1月和6月投运,是河北南网首台超临界供热机组,承担中石油华北石化公司生产用工业用汽、周围工业企业低压用汽及任丘市城市集中采暖供热任务,热网首站内共有5台热网循环泵,1台低压除氧器、4台热网加热器和4台热网加热器疏水泵,设计采暖供热面积1400万m2。
 
本项目利用采暖供热蒸汽的压差,合理梯级利用供热蒸汽,充分挖掘供热蒸汽节能潜力,提高供热蒸汽能量综合利用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机组供电煤耗率。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项目为EPC总承包工程,本项目在2号机组布置2台6000KW多级功热汽轮机组,分别拖动2台6000 kW高压异步发电机,异步发电机所发电直接并入电厂高压厂用电系统。本次改造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采用超低压汽轮机改造技术,充分利用抽汽的压差能,将部分五段采暖抽汽抽出,进入超低压汽轮机做功后再排入热网加热器,利用超低压汽轮机所做的功进行发电。本工程招标范围为工程设计、设备、施工(EPC)总承包,即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项目的设计、制造、所有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培训、技术服务、资料整理归档等。本技术规范提出对EPC项目的勘测设计、土建和/或建筑(含桩基,含旧建筑和设备等的折除、恢复和场面平整)、供货、保管、安装和调试、验收、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要求及其设计、工作范围。
 
2.3 计划工期:所有工程设计、供货、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至运行正常应在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火力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1.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电厂一台6000KW及以上背压汽轮机异步发电EPC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1.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所配备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和注册于投标单位的注册证书)或高级技术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月 2 日 11:00 时至2019年 9 月 9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自行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