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1、2号辅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浏览:2    
核心提示:1、2号辅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招标公告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1、2号辅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
  

1、2号辅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招标公告

 
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1、2号辅机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运河电厂1、2号机组给粉机共32台,低电压穿越装置采用一拖四方式;给煤机共4台,低电压穿越装置采用一拖一方式,共需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12套,2019年10月底前完成。

招标范围:1、变频器高低电压穿越装置12套;2、柜间连接电缆;3、现场调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1、ISO9001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2、提供的产品能够取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或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试验验证中心出具的型式检验报告;

3.2.2 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起,投标人须至少有3个145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一类辅机低压变频器高低压穿越改造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扫描件须至少提供签字盖章页和能够反映承包范围的页面);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19 年 9 月 19 日11时至 2019 年 9 月 27 日17时,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